※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29(五)
 閉關前的最後一天.忙著處理剩餘的事跟交接事項.希望閉關的這2個月.案子不要出什麼麻煩事才好...
 晚上老公一副很累的樣子.拿著書四處躺.一看就知是因為下意識不想唸書才這副德性.叫他乾脆好好休息一晚.別ㄍㄧㄥ了!
重點是....我也順便休息好了...XD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Feb 28 Thu 2008 22:30
  • 奇景





房裡最近出現這副奇景...挺屌的...好久沒這麼用功了...ㄎㄎㄎ....Fight!!!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阿嬋公司團購一間我許久之前看過卻遺忘的人氣團購美食-均鎂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去參加呆步二步的婚宴..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BO麻的網誌看到一篇「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雖然BO麻打的很無奈..但我卻覺的很好笑...因為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6 Sat 2008 00:17
  • 期許





閉關2個月...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猜猜這啥?!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早跟老公.爸.媽.老哥一起到金獅湖保安宮拜拜跟過七星橋..

想當然..大年初一的今天..廟裡滿滿的攏係人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喜歡過年出去玩給人家貴.更不喜歡超多人的人擠人(小擠還可以接受)...

所以每年過年時總不會安排要去外縣市玩...塞車是很浪費時間的...

所以今年當然又是一個靡爛的過年日囉~~~cc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冷颼颼..本來跟小步桑約星期六晚上要來去吃哀了有一年之久的老四川..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許久之前在鳳山大統附近看到一個很小的賣牛角麵包的攤子...

本來想買來嚐鮮..但走近一看..哇靠...一包5個牛角麵包..居然要價100大洋..= =

實在是有夠貴的啦!!所以當時當然是落慌而逃嚕~~~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彩虹橋

This is a bridge connecting heaven and earth.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