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來寫日記的了...

一堆留言...一堆簽心...呼..對不起大家..>.<"



工作真的好忙..壓力有點大...

下班回家後就忙著打Online game...

一方面是我喜歡玩...一方面我的他也喜歡玩...

喜歡2人一起在線上打拚的感覺...



現在...除了工作...他幾乎是我的全部了..

這..會不會不好啊..@"@

上上上個星期...我們又大吵了一架...

我的心情一直隨著他的一舉一動而上上下下..又甜蜜又痛苦...

那一架...似乎非常的有用...他...改變了好多...

雖然...我的要求...他沒辦法全部做到...

但是..我好高興他現在的改變...我們終於真正像戀人了...

只是他還是出門不習慣牽我ㄋㄟ...嗚...要再溝通才對...



今天辦公室弄了一個新隔版..感覺好讚喔...

心情心境都變的不錯唷..^^v



From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