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我」....最最最喜歡聽你問我這句話了...

再次復合的我們...感情有了全新且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此時...我們真的了解了彼此的重要性...也更了解彼此的個性..

雖然...我們個性的衝突依舊...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互補著..

我的壞脾氣...有你的好脾氣包容著安慰著...
你的懶個性...我會適度在你背後推推你...

我愛往外跑..你愛留在家....
我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
也可以跟你一起留在家..
更可以主動拖你往外跑...

但我們也有相同的喜好ㄋ...
我們都愛吃吃吃...
我們都愛玩OLG...
我們都愛聽音樂..
我們都愛看漫畫.小說...

現在最最最大的不同是........................你愈來愈愛睡覺啦...


呵呵呵~~~~
希望我們個性的不同..愈來愈是我們的互補..而不是衝突...
也希望我們永遠相親相愛囉...

還有......我也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