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回想很多的過往,卻又再也找不到可以代替的人」

這是朋友Blog的一句話...



回想起倆人的曾經..回想起曾經分離的痛苦..

我想..真的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有人問我為什麼...

其實..真要說為什麼..可以說沒有..也可以說一堆..

我只知..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



當我們因問題而有衝突時...

我都會想..「究竟有什麼問題會比跟你分開來的嚴重呢?」

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遇到問題的當下就慌了就煩了..

有這樣的一句話繞在心頭...

真的可以替我們之間的問題先降溫..然後找到好的解答..

對我來說..這實在是我們關係的一帖良藥咧~~~



只是..這帖良藥在婚後還能用嗎?

婚後..分不分開..就不能是問題發生後的第一個念頭了吧...

畢竟..結了婚..離婚真的是非不得已才能採取的行動啊~

那..此時...我該怎麼讓自己的情緒降溫呢?

有點給它擔心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