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忘記..應該將自己的手鬆開一些...
退後一步..你才有進一步的空間...


自己是自私的...
有事情做時..希望你能讓我去..不要牽絆我...
你有事情要去做而我空閒時..我卻會下意識的想抓住你...
昨晚...深深反省了自己...
能夠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該知足上天給我的這一切....
會考慮我的需求的你..不論做不做得到...
夠了...心愈大愈裝不滿不是嗎?


適時輕輕的鬆開自己的手...
讓你能自由做你想做的事...
也讓我能自由做我想做的事...
讓我們的相伴是扶持..而不是羈絆...
記住啊我...





今天連上了二堂瑜珈..氣功瑜珈vs養生瑜珈..
今天的氣功..上的太神奇...
是太累..亦或是通體舒暢....
最後的大休息...我竟真的完全睡著..(應該沒打呼吧..)
直到老師進來開了燈..我才被驚醒...
幸好我是淺眠的人...不然就丟臉啦...XD


善琳老師的養生瑜珈..每次都不會用到輪棒..
有點像初級瑜珈然後再進階一點的課程...所以上起來很舒服...
今天依舊做了犂鋤跟尖立(字不知是不是這樣寫)..
這些動作對我來說很簡單...不過我知道大半同學都做不起來..XD
地板動作算是我的強項...最討厭的就是英雄式此類的動作..
大腿真是會酸到一個不行...我的絕對弱項...Orz


明天是美美老師的塑身瑜珈..又要被用力的操了...
加油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