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夏天..當SOHO的我..
迷上好一陣子OLG「天翼之鍊」..
與老哥.好友小步在線上一起練攻打怪聊天的日子..很快樂!


有天..遊戲開放了「公會」功能..
在城市裡晃的我...
看到有人頭上顯示了一個訊息...
「公會尋找會員..高雄人佳」


ㄟ...這不錯哦..
便密了這個人(這人便是民的鄰居-東東)
接著我們3人就很順利的加入了公會..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公會裡最高等級的2隻人物..
一個是「東東」
一個是「摸摸茶」
(來個插花人物...「真情」..這人最後也成為我好友的男友)


東東是個很好的會長..常會帶我們這些嫩角去練功..
至於...摸摸茶...是個有點神祕不愛說話的傢伙..
但有時會出聲虧妹...


大家在線上一起奮鬥了幾個月後...
此時已進入了秋冬...
大家就說要約某個星期六出來見面...
當時本來應該要留東東的電話..最後愛鬧的摸摸茶..
主動先留了自己的電話...陰錯陽差的..
整個公會最先與我聯絡的人..就是摸摸茶..
而這也就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摸摸茶」..
白白淨淨瘦瘦的..帶點斯文的氣息
(後來事實證明我眼睛該去矯正了..哈哈)
第一次的見面很平常..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接著大家就又回歸於遊戲中了...
某天..正在遊戲裡晃來晃去時..
電話響了...
咦...摸摸茶..
當下的一個念頭...「不想接!!」


因為實在有點懶的跟不太熟的人打哈哈...@@
後來才在線上知道....
是他跟東要找我們去參加一個在高雄舉辦的活動..
結果因為我的"不想接"..最後當然我們是來不及報名了...
但我.哥.小步還是去參加了...
這是第二次的見面...(依舊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去到現場..看到的是滿臉愛睏臉的摸摸茶..
此次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把活動贏來的點卡..
給了我哥...沒有給我...怒!!


接著進入了12月...
我的生日..12.18來臨...
心血來潮的約了東東與摸摸茶與好友2枚一起去Holiday唱歌..
此次的摸摸茶...怪怪的...
猛來對我輕微的"毛手毛腳"
雖然怪...我卻不會感到討厭...
這次的相處讓我有了一點點的感覺...
而分開離去前..說好要約一起去跨年..


自從在KTV後..我開始在意起摸摸茶的一舉一動..
接著開了一隻新人物...
讓自己少出現在公會裡...
想知道...究竟有沒有人會發現...
一向很常上線的「瑪哈兒」..怎麼都沒上線..
12.28..12.29..12.30...
到了跨年的前一天....
我故意用本尊上線一下下..看到了線上東東跟摸摸茶都在..
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了線..
然後用新人物上線....此時好友小步也在線上...
我便用新人物密小步..
她便跟我說...妳怎麼開了新人物..大家都在問妳跑去哪了..
嘿嘿...目的達到..(在想什麼啊....= =)
用新人物玩著玩著...在晚上挺晚的時候...
我便開了本尊「瑪哈兒」上線..
接著再已無敵快的速度跟大家說晚安...然後.....下線!!


關了電腦...爬上床...看了一眼電話...
此時想...「他」會打來約我們明天去跨年嗎?
但同時也覺得...應該不會吧...
然後就翻身準備睡覺...
「鈴...鈴....」
手機響了....0"0
看了電話...哇..摸摸茶...
此時的心情....真的....好甜....0.0


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當然是他的聲音囉...
鎮靜的跟他哈啦....也約了隔天的活動..


因為小步跨年當天下班的時間很晚..
所以我跟摸摸茶就先約出去...
中午跑去吃珍珍拉麵..
接著到華納看了一場電影...
雖然有時有點小尷尬..但相處的還OK..


接著晚了..此時小步還在公司努力中....
我們便先出發到跨年的地點...
在人群中..走著走著...
接著進入了人潮很多的地方...
突然他伸出了手...猶豫了一下...我就也伸出了手.....


就這樣...註定了我們要牽手走一輩子....




台灣天翼之鍊已經收起來了..
它算是我第一個很喜歡玩而且玩的最久的遊戲了..
po些圖來回憶一下吧..^^



我.民.東.真情 玩的角色「娜雅特蕾伊」..我是「瑪哈兒」..他是「摸摸茶」



美形男小路



海盜女美菈



老哥玩的角色小波..「暴風雪」



長槍帥哥小武...



博學家小麥



小步桑玩的護士小愛...「小步」



可愛的小紅帽「伊斯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