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對不起...」


我與民有個無法為外人道的祕密...
前晚...你居然為了這個祕密跟我說對不起....
聽到時..感到真的好心疼...


「這不是你的錯啊...又不是你願意這樣的...」


心疼的趕緊轉身抱了抱你...而回抱我的你讓我感到更不捨了...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香蕉船.水上摩拖車.沖浪等活動....
你總是眼睛發亮的看著開心玩著的人..而我..卻會刻意的轉換頻道..
因為我知道..你很想玩那些刺激的水上活動...但你卻沒有辦法...
雖然我不愛浮潛.潛水...但我卻也很喜歡玩刺激的香蕉船..
也常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玩...但..因為那個祕密...我們沒有辦法...
而我也從來不跟你抱怨或提出我想玩的意願...因為我知道你的難處...




峇里島自助行..不知情的人總會問我們為什麼不去飯店的泳池游一下..
真是浪費了那美麗的泳池....此時我總是大聲的回說...


「啊2隻旱鴨子是怎麼去游啦...水又那麼深!!」


雖然有部份的事實..但..今天若不是有著這個祕密....
就算不大會換氣...但我們一定至少會去亂游一下的.....




這幾天聽到我說小步桑跟菜桑要去帛琉玩..而且要玩5天的水...
你的表情出現了些微的怪異...還問他們去帛琉玩花多少錢...
最後我們聊說要再來去墾丁....記得你很愛當初住的民宿的Sea View...
果然..你直嚷嚷要再去住那間....那View實在很美....
而我不經意的說...但去墾丁..實在應該要去玩水才對...
此時你的臉色馬上暗淡了下來...居然對我說出了「老婆....對不起...」
聽到時..我真的都快哭了啦....我幹嘛跟你這樣說...我是笨蛋..>.<




親愛的老公...不要再對我說這樣的話了哦...會這樣不是你願意的..
雖然我偶爾會抱怨你的小心翼翼與害怕..但99%我都會儘量體諒你的..請你要勇敢一點嘿...
等我們一起變老時..這個祕密就將不再是問題了...
雖然那時一定也沒體力玩香蕉船了....哈哈....


不過大丈夫啦...到時再一起帶我們的小孩去玩吧......=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