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在問我一直在玩的TD究竟是什麼?



  其實這個遊戲是叫「魔獸爭霸」,而TD (Tower Defense) 是它其中的一款遊戲類型,其實它最夯的遊戲類型是叫「三國」或者「信長」,另外一個是「DOTA」,而且其中還有許多的小小遊戲可以玩,重點是,這是ONLINE的哦,也就是可以跟一堆人一起玩的啦!


  圖中左下角是這一場TD的全地圖樣貌,而我守的位置是左下角那塊,而白色的區塊就是我蓋的塔所在位置,這張地圖的守場者有4人,有4個出怪口,而我的位置的出怪口就是左下角那塊,而如果有漏掉怪沒打死的話,怪物就會走到中央的地方,每個地圖有不同的可漏怪數,如果超過,就代表防守失敗嚕!而我們的任務就是用有限的金錢蓋出這張地圖提供的各式防塔來把怪物清光~這遊戲大概是我玩過最久,也可能會永遠都玩不膩的遊戲吧~因為它地圖很多,而且一直有新地圖哦!





  昨晚上完瑜珈,回家已經沒有力氣再寫程式了,就跟老公2人又開了TD來玩,這次的地圖是我們2個已玩了好幾次卻都破不了關的圖,遊戲開始,我馬上蓋了2座塔在熟悉的位置,花掉身上僅有的100元,接著等著第一波怪的到來,突然,同場的某位玩家,點了我的位置(地圖上會閃光+聲效),接著說我的位置蓋的怪怪的,然後馬上就又在地圖上按了他認為 蓋那比較好的位置,我心想,蓋都蓋了,身上也沒錢了,而且你說要蓋那我就蓋那嗎?重點是.....我不認為那裡比較好



  結果~講了幾句後,那死玩家居然罵起髒話,說我態度不好,不相信他說的地點比較好,吼!奇怪耶~是我玩還你玩啊,你守好你的點就好啦,我又還沒漏怪,管屁!重點是,那傢伙還罵髒話,我是招誰惹誰!雖然爭吵了起來,但其實我不挺生氣,因為再怎樣,這也還只是個遊戲!只是.....重點來了......跟我同場的老公,此刻在哪裡???他老婆被罵,他老兄在幹嘛??此時~他老兄完全不作聲很努力在蓋他的塔,而當那死玩家罵出XXX時,他才跳出來說了一句:「不要罵髒話」



  沒了!沒了!他講了那句話後就繼續努力研究他的塔型!此刻我只稍稍覺得,怎不會出來幫我說話?接著那人還是又再罵了幾句,真是超級白痴自大狂一個!當我沒理他後,大家繼續玩~因為一開始跟他對罵,我的塔也呈現蓋的亂七八糟的樣貌而後來漸漸守不住開始漏怪!而那死白目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開始來酸人了!

  
「教你怎麼蓋你不聽,你看,你打的最少.$#%%^&&*@#!」

  
  此時我真的火開始冒起來了,我回了句:「你可以閉嘴嗎?!」,而另一個玩家此刻也出來說:「不要吵了,這只是個遊戲啊!」

  

  ㄟ...那這此刻~我家那個ㄤ呢?


  
  沒錯!他還是繼續在研究他蓋的塔(他也開始漏怪了),依舊沒講半句話!此刻我的心情一整個很爛很爛!在某一關卡時,我看到大家怪都漏了很多時,我就跳離了地圖,想說不會過的,沒想到那關居然還有過,這當然是我那坐在身側的老公在我跳離後很緊張的喊:「啊~妳怎麼跳了,還有生命啊?!」真是他x的王八蛋,我被罵到一整個很火,你倒是在那玩的很爽!是怎樣?!老婆不是你的啊?!



  老公脾氣超好是眾所皆知的,他大概是那種你打他左邊臉,他會用手摀著2邊臉不讓你再打然後默默退到一邊的人;而我是被打左邊臉,會把刀子拿出來殺人的人!想想如果是他被那玩家那樣"建議",他一定會說:「呵,玩玩看才知道」,然後一切就沒事了,不像我總是那麼衝!不過~套朋友的一句話!「那玩家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老公」,沒錯啊!今天重點是我被外人罵了,而你居然沒有意圖保護我?!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會跟那人說:「喂,嘴巴放乾淨點,你罵到我女人了!」,這樣不是很屌嗎?!反正遊戲嘛,又不會有人來砍你啊?!

  
  唉!當我抱怨起他沒有保護我、支持我時,他一點都不覺得他有錯,雖然他還是跟我道歉,但我心裡一整個很哭泣,為什麼我的男人不會保護我,只會怪我幹嘛理那個白目玩家然後跟他吵起來,想想~當你被人家欺負時,我總是站在你那邊跟你一起憤慨跟你一起罵,為什麼當我被欺負時,你卻選擇默不吭聲,甚至責怪我;雖然今晚我沒有用哭泣來表達我的情緒,但..............其實..................................


我的心~~~~~~真的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