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ㄤ  真的很憨
一個腸子幾乎沒有彎角的人



與他相較之下
我卻是個九彎十八拐的傢伙


昨天去海生館  天氣好的要命
我很怕熱  因為我會流的滿身汗
那個汗真的是誇張的流



中午  笨蛋因為想要野餐的氣氛
所以堅持要去坐在室外吃午餐
我因為友人在場   所以不想太明顯的拒絕他的想法
只是碎碎唸說這麼熱為什麼不在室內吃
而笨蛋依舊沒因為我的碎碎唸想起我"很"怕熱
而又繼續堅持要去室外(怒怒怒..)



到了室外  我不爽的把丸子丟給他照顧
因為我知道此時如果我還要照顧丸子  我肯定汗流夾背




此時笨蛋不解為什麼我開始臭臉
不解為什麼我這麼怕熱
不解為什麼我要對他發脾氣
不解為什麼我剛剛不堅持不要在外面用餐
不解為什麼我要在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




啃!!
我就是因為顧及你的面子才不在朋友面前堅持己見
但你就要這麼笨不明白我的難處




你怎不想想你常常到了下午就很愛睏  丸子就都要我顧
你怎不想想你很餓時卻沒辦法吃飯時的死樣子
其實我也沒辦法體會為什麼你要睡那麼多
為什麼餓了要這樣不高興
但每次我還是會儘量去體諒你啊




吵了一吵後
笨蛋終於發現自己是笨的
但我已經怒到不想理他了= =


 

總歸一句
笨蛋牽到北京還是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