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不好..因為幫民抄筆記..抄的好累好累...
居然夢到了奇怪詭異的夢...>"<

夢中....
死黨小步居然是我的新郎!!!!
夢中....
情境是我們當天要去拍婚紗照..
2人到了婚紗店..店中的情景很復古..
我就挑了想穿的婚紗..依稀記得是全白的有蕾絲公主袖的禮服..
但..胸前..竟是大鏤空!! 只有2條可供遮掩的帶子...
我不但得自己化妝..還很努力用那2條帶子遮住重要部位..= ="
而重要的是..夢中我的左手臂..粗到不行..超恐怖..
而且上面還有許多的烏青!!!!恐怖啊!!

而小步還一派輕鬆的在選她的禮服..
漸漸夢中的我也覺得不太對勁..怎麼是自己在化妝呢..
別人拍婚紗照不都是有專人把自己化的美美的嗎?
在懷疑時...突然鏡頭拉遠....
接著...我就醒來了......

我的媽媽咪呀..這是什麼怪夢啊!!!



PS.小步=笨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