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天..都只有吃早餐..下午吃3.4片蘇打餅..
星期一晚上吃了2根黑輪
星期二晚上吃了3根黑師傅捲心酥
星期三晚上吃了4小片梨子 vs 一杯媽媽的愛心小玉西瓜汁


今天早上反常的吃了平常不會當早餐吃的肉圓...
今天中午肚子居然11點半就餓了..
12點半忍不住想去買個炒米粉止餓..
沒想到..東找西找..找不到賣炒米粉的..嗚...
只好跑去自助餐挑了.小白菜.筍子.一小撮炒米粉.炒瓜瓜.花枝丸一顆.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吃..因為之前減肥近2個月..
每天中午都這樣吃自助餐的菜...吃到實在很想吐..


吃完了菜便當..雖然飽了...但卻沒有感到滿足..反而感到罪惡感..
我實在不該吃的啦....我應該繼續在平常日維持吃少動多的原則啊..
因為我知道假日我是不太能像平常吃的這麼少的...(倒倒...)


撐下去啊.........!!!!!
今早量的體重...只是暫時的數字...不要鬆懈呀...!!
5開頭..我不想看到你了...加油!!


昨晚的氣功瑜珈...我果然很愛它...流的汗真的有夠多的...:P
今晚要上的是提斯瑜珈或初級瑜珈....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