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張實在是太好笑了....

其實這張是行刑過後的補拍照片..
整個就是真實到一個不行...


前方的呆俐真的是...痛!!!
後方的豬靜真的是...爽!!!


話說...


星期六我們相約晚上吃火鍋...
好死不死的中午我跟民回娘家吃了一頓家常午餐..
我卻像好久沒吃飯一樣的猛吃...
下午逛資訊展時胃就開始抗議...
後來跟大家集合去家樂福買東西時...整個人根本是陣亡到一個不行...


冷汗!熱汗........絞痛啊!!!
最後我終於撐不住請司機小陳(無敵好用新成員)載我去藥局買胃藥..
其它人繼續在家樂福裡血拚..


買了藥後就先回到家休息...
接著在煮好的雞骨蔬菜高湯加入鹽巴..
(事實證明生病頭腦不清楚的人不要亂煮東西...鹽巴加太多啦!!!!)


很快的司機小陳(阿芬ㄚ~~~~~).呆俐.豬靜.小豬民從家樂福採買回來了..
老哥跟女朋友子芸此時也從資訊展回來了...
蠢靜也同時那麼剛好的從台南趕回來了...
再加上一個一直在地上爬來爬去的.....Me...
全員到齊....!!!!!!!


款阿款...把所有東西都款上了3樓房間..
便開始我們這一場「超不新鮮火鍋大會」....
這火鍋料...怎麼....這麼的...「有味道」啊!!!!!!
家樂福的零售火鍋料...我們永遠記住了....實在是...有夠難吃!!
小豬民到了隔天還一直覺得超不新鮮火鍋料是前一晚很大的遺憾...


吃完火鍋..我們便開始圍城...



因為蠢靜說她沒帶錢所以大家便打打衛生麻將..
採計分的方式來決定輸贏...
最輸的要被最贏的....KO!!!
看到此..看倌們知道誰...被...KO了吧!!
哈哈....


可憐的呆俐...才輸10分..就要遭受贏家豬靜的無敵兇猛寶特瓶毒打..
打這一下...真的...嚇到我了...
粉給它大力ㄋㄟ~~~~

打到呆俐整個人都翻過去了...
真是歐買尬啊....\00/



唉..口憐的傢伙...來照張相吧...



靜..你還擺出這麼狠的手勢!!
呆俐..你還可以笑...代表...打的還不夠ㄋㄟ!!



今天整個兇猛到不行的林怡靜...
打完小步桑後還不罷休的繼續摔另一個受害者-司機小陳(我教的摔法還不錯吧..哈哈)...



平常的怨氣都出完了...大家平靜下來合照一下吧...





最後...愛睏了...
大家散會吧...下台一鞠躬...


所有照片請點...Go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