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芬ㄚ...生日快樂!!!!!!!



雖然還有3天(1.24)才是司機小陳小名阿芬ㄚ的生日..

但因為不在假日....

所以我們就提早幫牠過生日囉(咦..介意我用這個牠嗎)..哈哈!!



話說....



2007.1.15



聰明鴨:

「怡靜喔..星期日我不是要請阿芬ㄚ吃飯過生日嗎?

牠有想找你一起來..那你要不要當神祕嘉賓啊?」



美女靜:

「哦~好啊!」



聰明鴨:

「那我跟牠說我不想讓你來哦!咱們來玩一下吧!」



在聰明鴨vs美女靜的精心策畫下..一齣"很夠意思"的慶生會前奏開始慢慢展開...





於是...



聰明鴨開始跟阿芬ㄚ表達出強烈不希望美女靜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而美女靜便跟阿芬ㄚ強烈表達想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的口憐阿芬ㄚ..

漸漸覺得自己2邊不是人...

再加上與鴨談判失敗而面對著美女靜"刻意"冷淡尖銳的言語...

漸漸的...牠....對於星期日的餐會愈來愈提不起勁...

但又不敢跟聰明鴨說不想參加慶生了....

漸漸的...阿芬ㄚ....

就愈來愈悶了...





接著日子就來到了聚餐當天(1.21)..

阿芬ㄚ依約先幫我載2個床頭櫃來到鳳山的家...

此時美女靜vs呆俐先到餐廳了解地形vs情勢..

而我就摸東摸西採拖延戰術避免阿芬ㄚ想提早到達餐廳..

雖然成功的達到了目的...但似乎有點小遲到= ="


而就在我們坐上車準備出發..呆俐打來了..

她跟我報告起場地的突發狀況...



「今天人很多耶...可能不方便我們這樣出出入入..

我跟怡靜想說乾脆你們一到門口時..

我馬上帶你們到我機車那.............」



講了一堆且很快...



「呃..你再講一次..」

「@#%&(%#@%^%*%*%..............」

「呃...好啊..那就這樣...」



雖然還想再多討論一下..但阿芬ㄚ在身旁..實在很難再多說什麼啦!!

很快的掛掉電話後..



「阿俐到了嗎..啊怎麼了?」

「呃..是啊..阿俐到了..然後她說今天人超多的ㄋㄟ..」

「哦..今天星期假日當然人很多啊...我們有訂位又沒差...」



阿芬ㄚ似乎有點狐疑..



「呵..對啊...」乾笑的我....



鈴鈴...又是呆俐打來!!



「我們還是照原計劃好了..雖然人很多..但出入似乎沒人管耶!!」

「喔喔..是喔...好啊...」



但飛快掛掉電話的我..忘了要想理由了!!



「阿俐嗎?又怎麼了嗎?」



此時..我還真的完全愣掉咧...

硬擠出一句...「呃...阿俐說人很多很亂..出入都沒人管耶..」



講的無敵心虛的我...(哭泣)



「哦..是喔..那又沒差..」



總覺得阿芬ㄚ似乎覺得我們很怪了..= ="

此時趕緊說東說西...把話題整個轉移...

呼....真的挺緊張的咧!!



到了餐廳...趕忙找尋呆俐的蹤影..

看到了..!!

對著她擠眉弄眼了一下...

接著匆忙的跟著她進到餐廳的座位..


「這裡人真的好多好亂....」


此時順便跟阿芬ㄚ強調一下..把剛剛在車上詭異的對話增添幾分可信度

接著在屁股一坐上椅子時..馬上展開我們的橋段!!



Me:「咦.阿俐..我託你買的手套有買嗎?」

呆俐:「哦.有啊..但我放在車上耶~」

Me:「是喔....」

呆俐:「不然我去拿.....」

Me:「呃..不用啦..不然你鑰匙給我..我去拿..」

呆俐:「也好..鑰匙拿去..我車子停在右邊第一棟建築物的騎樓」

阿芬ㄚ:「拿什麼東西啊?!」



我便拿著鑰匙隨口應了一句...「我去拿..很快就回來了..」

就趕緊衝了出去...

一邊跑一邊打電話問怡靜人躲在哪

經過餐廳旁的小巷子內..就看到了怡靜...

跟她點了頭後我便趕緊到達呆俐的機車旁..

然後打電話給她...



「喂...你的機車好像被撬開了啦...」

為了讓呆俐可以順利的接話..我還刻意在電話中表現出驚慌的語氣..



不料!!!!!!



「那個..我跟你說..阿芬ㄚ..跑去廁所了啦!!

不然等牠回來我再跟牠說..再一起過去!」



「喂..那樣也太怪了...好像不慌不忙啊!!」



「不然我衝去廁所堵牠..」



「OKOK!!!!」



掛了電話...我趕緊把手中的拉砲準備好...

把鑰匙孔插好鑰匙...

接著....超級緊張的等著呆俐vs阿芬ㄚ的到來...



不久...看到"笑的很開心的呆俐" vs 阿芬ㄚ 匆忙的跑過來....!!!!

而且..詭異的"笑的很開心的呆俐"居然還邊跑邊回頭看阿芬ㄚ..



心裡的OS:我哩咧..是怎樣..妳車子被撬開是很開心啊!!!



我臉上此時的驚慌跟皺眉完全不是針對機車被撬開的事件而假裝的..

實在是看到呆俐的表現而受到無比大的震驚的真實呈現!!



接著對著已奔跑到車旁的2人說...

你們看..鑰匙孔怪怪的...好像被撬開了...

此時心情實在是好緊張啊..

好擔心阿芬ㄚ很認真的看鑰匙孔然後發現根本沒事...

心裡一直想著..「美女靜應該要衝過來了啊...怎麼還沒來啦!!」

3秒後聽到...一陣高跟鞋的....「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心裡的一塊大石馬上放了下來....



「碰..........生日快樂....!!!!!!!!!!!!!!!!!!!!!!!!」

美女靜快速接近並且對著阿芬ㄚ拉出了今年阿芬ㄚ的第一個響砲!!



此時阿芬ㄚ的表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在後頭的我趕緊拿出我的拉砲...對著阿芬ㄚ拉出牠今年的第二個響砲!!「生日快樂!!!!!!!」



靜此時更拿出了彩帶罐用力的朝阿芬ㄚ噴啊噴....



試問.....滿臉驚喜+彩帶+愣住的阿芬ㄚ...
說..你說...你有沒有快哭了啊...:P




(咦..此時呆俐咧..後來才知道.原來呆俐不是站著沒事做的..

她應該要負責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沒想到的是...

她....按錯了????!!!!!!

唉....呆俐..你今天完全是來搞笑的啦!!)




在一陣喧嘩後..我們4人就快快樂樂的進入餐廳吃吃喝喝囉~~

在快離開時..我們請櫃台服務人員幫我們廣播說...「祝陳阿芬生日快樂」

靜還特地請服務人員要講台語哦..cc..

聽到時完全是笑到一個不行啦..\00/



(不過今天唯一的不愉快..

也就是人道素食的櫃台服務人員黃小姐的態度奇差..

填了客戶意見表的我..還是後悔當時做的不夠徹底..

應該堅持叫經理出來解決的啦!!後悔後悔....QQ)



吃完飯..就到中山大學裡的面海咖啡廳..."曬太陽"..喝咖啡..

這天的海邊的太陽實在是大到一個不行..
不過feel還不錯..真的是好不愜意ㄋ...



晚上再來去逛個小街..敗個小家...

結束今天快樂的一天...!!



最後..還是再祝無敵貼心的阿芬ㄚ...生日快樂哦!!^^

希望年年我們大家都能一起過過生日...一起吃吃喝喝..
然後一起愈來愈胖..QQ


PS.少了一頭牛=蠢靜..自己跑去台北玩...給我們記住!!


所有照片請點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