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07.1.17
我到怡靜介紹的髮廊Fashion Hair去染修頭髮...
到了髮廊..
赫然發現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KiKi...
看體型...應該還小吧..
而且還穿著褲褲...
聽設計師美慧說..才知是MC來了....


在弄頭髮的過程中..
有時她會過來晃晃..有時會懶洋洋的趴在那..
狗狗MC來..應該也會感到蠻疲累的吧...^^"


接著主人靜芬跟KiKi玩起球...
從我進門後就沒叫過的KiKi..突然叫了起來...
但.....聲音好怪..
好像老老狗在叫....
但..KiKi看起來還很小啊....
驚訝之下便詢問了美慧..
美慧此時說...
KiKi是從繁殖場出來的狗...
醫生判斷是繁殖場故意剪掉她的聲帶的....>"<


吼..真的是好殘忍啊!!!!!!!


接著美慧又說...
KiKi剛來時...都不敢叫..
現在半年多了..雖然聲音還是一樣...
但終於比較敢叫了....


聽到這我真的感到超生氣的啦~~~~~~~~
也好心疼可憐的KiKi....
又是一隻被虐待的狗....QQ
這讓我又想起了GuGu......
當下就決定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專程來看KiKi...




2007.2.3


今天小步桑要到Fashion Hair染+修..
我跟怡芬就一起跟去了Fashion Hair...
前一晚...
我便到寵物商店去買了好吃的牛奶味潔牙大骨.潔牙牛肉片...
還有一個球型拉環玩具...
只希望KiKi賞臉囉.....


一到FH...咦...KiKi咧....
怎麼不在店內???!!!!!
當下真的有夠失望的..很擔心她不在咧...
美慧趕緊說...在後面..
叫她看看.....
我便穿過走廊..試著叫..KiKi?????
很快的...我便聽到了腳步聲..........躂躂躂躂躂....
接著...KiKi可愛的身影出現啦!!!!!!!!!




吼~~~~KiKi你真的很可愛ㄋㄟ~~~~~~~



重點是...KiKi可愛又乖巧...
我想這不但是KiKi天生的..KiKi麻教的好更是一大要素啦..^^
我們便在小步桑在此弄頭髮的時間內..
用力的拍KiKi..跟KiKi玩...
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看著好吃的骨頭在眼前..也不會硬搶的乖KiKi



總一副無辜樣..好惹人憐啊 >///<



KiKi牙齒很不好..體型也比一般成犬來的小多了..
美慧跟靜芬就說..小時候常被餓到發育不良的緣故..QQ



阿芬ㄚ非常適合跟汪汪拍照...
因為2個都一樣可愛啦..哈哈....(我絕沒有說你們是同類..0.0)



我們買了蕃薯回來吃..KiKi猛看..
但她很乖都沒有鬧我們說她要吃哦...
她...只是很用力的"看"著我們....
KiKi麻就來教KiKi...不可以一直跟別人要東西吃...



KiKi麻..真是教的好..把KiKi教的無敵乖啊~~~~~



被教導後的KiKi..雖然還是用力的看著我吃蕃薯..
但她一點動作都沒有..乖乖的坐著...
我盯著她瞧..好心疼她不能吃一口喔...
接著....突然看到KiKi用力的吞了一下口水...
哈哈哈..這模樣真的無敵給它可愛啦...ㄏㄏㄏ



拍完KiKi..突然想到網路上有人拍自己拿相機的樣子...
就興起往鏡子照起自己....
這樣子..感覺專業嗎...哈哈...^^"





探視完了KiKi..
晚上就是跟姐妹們的萬教羊肉爐之食記..
吃完的感想........
不...好....吃!!!!!!!!!!!
吃到居然感到不舒服..= ="


快速解決這一餐..拍個紀念照..就走人嚕..



接著再來去小港機場周圍的老爸咖啡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感覺還不賴....服務也不錯...
在這雖然試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失敗為多..哈哈...
太暗..使用單眼的技巧又差...ㄎㄎㄎ
大家..包涵包涵啊......
 


此行所有照片點此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