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第一個嫁作人婦的年...
多了些許的熱鬧與活動.....


除夕日...一早9點跟民被婆婆叫到店裡幫忙..
其實也沒幫什麼..才切了個豆子...
婆婆知道我們還沒吃早餐..就趕著我們去吃早餐..XD
接著在那聊聊聊...拿了紅包給公婆祝他們新年快樂後..
我們便跟公公趕著回家連同叔叔回美濃祭拜祖先...


美濃的嬸嬸家...
三個大表哥..4個小姪子..
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還有可愛的2隻小臘腸狗+1隻粉大的黃金獵犬...
我跟民在祭拜祖先後..
騎著有點台客的摩拖車...
在美濃騎車不用戴安全帽..微微的風..和煦的陽光...超舒服的...
逛去看了花田....吃了美濃板條...
接著跟叔叔去旗尾糖廠吃冰..簡單的紅豆牛奶冰...但真的很好吃咧...^^"


晚上跟民到叔叔家去圍爐...
雖然沒辦法再跟自己的家人圍爐...
但跟叔叔一家人..相處的很自然..很舒服...
這樣不受拘束的家庭..讓怕麻煩的我..過的真的很惬意咧...^^


吃完飯的我們...當然就是來場麻將大戰啦...
因為小妹隔天還要上班..我們便在半夜2點收場...
小贏100大洋..XD
我...終於出運啦...YA!!




金豬年1.1的一大早..我們就前往保安宮跟爸媽還有老哥會合..
要來過一年一度的平安橋與安太歲...
老爸說...「唷..嫁了人後有人照顧變的更漂亮了哦!!」
ㄎㄎ..老爸..其實是你女兒自己開竅啦...
不過可能最近跟民的感情很好也有關係啦..XD


安完了太歲..老媽問我們要不要回老哥家打牌...
民一聽打牌..馬上大喊:「好啊....」
嘖嘖嘖..賭徒民啊..你也表達的太明顯了吧...XD
接著一行人就回到老哥家打牌...
今天手氣明顯的...讚啦!!!!
贏了5.600..^^


晚上跟老哥借車...跟民回家載了二姐與小妹.堂姐..
一行人趕往屏東大姐家吃飯...
民雖然又好一陣子沒開車了...
但他的車..真的開的愈來愈好了...
搞不好開的都比我好了咧...開心...^^v


回大姐家...呃呃..又是火鍋...= =a
不過在二姐提議下...普通的火鍋馬上變身為好吃的泡菜火鍋...
這一餐在大家的笑鬧下...一直到了9點半...
我們便出發回高雄....
一路上民的認路功夫又讓我再度吃驚了起來...呵呵..


不過在上高屏大橋前..我們看到路上躺了一隻狗...
唉唉唉...
當下我們真的感到又震驚又難過...
幸好有位好心人在準備來處理那隻狗狗...
唉唉唉...
真的希望大家開車能慢一點...
很多臨時衝出的動物或人車才能閃得過啊....
願這隻汪汪平安無事..或者..上了天堂能過的很好...
回程的路上..民知道我會因為狗的事而不太開心..
便伸手握住了我的手.摸我的頭...而且試圖逗我開心...
真的很感謝上帝給了我一位跟我一樣有高度同情心的另一半...
有你..我真的感到很溫暖也很開心...
願我們每年每年..都能這樣開心的渡過...


明天初二..我們要回娘家嚕...
希望.....我的手氣能繼續延續啊!!
不過可惜了民的大姐要回來...一家子..真的好不熱鬧...真想參與...QQ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win
  • 呵呵~妳滴新年也粉精彩呢~
    有個好老公真的是很重要呢
    希望他們都能繼續好好表現!!哈...
    加油嚕..媳婦兒 ^^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哈哈...居然今天才看到這回應耶..XD
    你也加油啊..媳婦兒...^^"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