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原始小圖出處:Yahoo賣家)


記得第一次認識C.i.BOYS的日子...


去年11月25日...我們的訂婚日..
下午一訂完婚便趕去中壢參加隔天小菜的訂婚宴..
到達中壢已是晚上9點半...
跟民2人在怡萍的安頓後便出門到附近買胃藥跟吃的東東..
回程時..經過便利超商..
看到門口貼了一張海報...此時並沒有細看獎品內容..
只知買2個統一飲品再加$35會送海報上的公仔..
一隻很可愛的獅子公仔...


接著進去店裡東晃西晃..便拿了布丁到櫃台問店員這是否算飲品..
沒想到店員給我一個狐疑的表情說....
那個贈送活動已經過期了耶.....囧rz
當下很尷尬的把布丁放回去...閃人也~~~~~~~
只是感到好可惜..怎麼那麼晚才看到海報..XD


回到了高雄...公司隔壁有間7-11..
某天..突然看到店門口也貼了這張海報...
趕緊問了店員..咦..居然有在送耶!!
(其實...我很懷疑我這一段的記憶=00=)


趕緊買了2罐統一的飲料....
然後就到櫃台+35準備領獅子公仔啦~~~~~

回到公司便很開心的把飲料送給同事喝...
而在同事感謝的同時..就很興奮的邊說邊打開盒子
「不客氣啊..其實我主要是想要加買這公仔啦...」....


結果!!!!!!
出現了..........................................


它!!!!!




啊啊啊....這什麼鬼啊!!!!!!
我的獅子是黃色的啊..怎麼變成白色的東東!!!!
當下..下巴真的快垮了...QQ
2罐飲品+35元...居然得到這鳥東西...
真的有夠失望的..完全不想再收集了..= =a


後來才知..原來...這是C.i.BOYS 12星座公仔啦...QQ
而我..也很「幸運」的拿到自己的星座-人馬座...囧rz
但我最愛的獅子..無緣啦~~~~
之後我便也沒再注意這個公仔...


上星期六跟小步桑逛街去...
逛到了公仔店..突然看到一組眼熟的公仔..
啊..這不是我很喜歡的C.i.BOYS嗎....
問了老闆...老闆說獅子沒有單賣的..要買就要買一套的..
唉..又無言了....


回到家..想到公仔店老闆說網拍獅子單價飆到250的事..
就趕緊上了Y拍找找看..
哇..接著看到了一堆C.i.BOYS的相關公仔..
原來12星座只是其中一個系列..
香港還出過更多更多的系列咧........
而台灣也出了好幾款了...看來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00=


Y拍的獅子也是大缺貨...單賣價含運都要300以上...
不然就是不單賣..只賣整組的....
思考中...考慮中.....
只因小步桑警告我...「省點啦..未來你還要養孩子啊...」
唉....這嘛係是事實啦...
而且..這1.2年的我..真的很會花錢...
買東西快要邁入初階殺手的階級了.....
跟以往節檢的我快要判若2人了...恐怖啊~~~~~~~~囧rz


看到這麼可愛的公仔你會不想買嗎?!?!?!?!?!?!

4隻500大洋也.....心動心動....(圖片來源:Yahoo賣家)


品牌系列(圖片來源:Yahoo賣家)



到底要不要敗下去呢....煩惱中....囧rz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司機小陳
  • 哈哈哈~~呆馬的樣子...還真是妳的星座啊
    哈哈哈哈~~~什麼鬼~~~~
    這張好啊,決定了,就是拿什麼鬼當msn大頭貼啦!!

    ps以後請善用小花~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我~~~~不~~~~呆!!!
    呆的不是我!!
    我的小白馬有愈看愈可愛的趨勢..ㄎㄎ

    PS.我會善用小花的...接下來要來練手臂啦...哈哈!!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Ann
  • 我同事有上網標了一組..
    9千多元..
    差點沒被我們罵死...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鴨
  • 呃...9千多喔..真猛...
    不過要看他標的是CI的哪個系列的哦...
    有些限量隱藏版..真的1隻就要上千了咧!!!!
    星座這組一組800就買得到了...^^"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Ann
  • 應該是星座+統一飲料+隱藏版..
    然後阿..
    他標到了但是不拆喔..
    他又另外買了一堆飲料繼續收集..
    他說這些是可以拆的..
    厲害吧...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司機小陳
  • 笑ㄟ+1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鴨
  • 瘋狂啊~~~~

    跟妳同事說!!
    錢太多哦..拿來給鴨血花啦...ㄎㄎ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