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覺得麻將有這麼好玩嗎?
為何不管老的.少的..
總有一堆人喜歡黏在一個四方桌前.一坐就是半天.一天..
甚至是幾天幾夜....


瘋狂!!


自己是大學時玩電腦遊戲時開始接觸麻將的...
依稀記得那時還曾與不同寢室的同學們一起連線對打ㄋ...
不過不管怎麼玩...
那時也稱不上瘋狂....只是...好玩!


後來畢業.工作....
之後就很少很少去接觸到麻將....
直到某年....老爸常常在車行流連不回家吃飯..
而爸媽也開始因為這事而爭吵...
原來....
老爸開始在車行與朋友打起麻將...他說...小賭怡情嘛!


後來..媽開始習慣老爸的行為...
也在我們兒女的勸說下...開始更擴展自己的交友圈..
久了....漸漸的.....發現...
老媽竟也開始跟朋友打起了小小小賭的麻將!
這時..我還是很不解...為何大家那麼愛打麻將啊..0.0?


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他...愛打跟會打麻將的程度..阿啦啦...
跟老爸居然給它差不多...= =


漸漸的在一些因緣際會下...
民開始跟爸媽打起了麻將...
那三缺一....我有時抗拒的陪打...
但因為只會湊牌..而不會閃牌...
常常是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啊...XD


這狀況一直持續到了....今年!!
結婚後..跟民.爸媽.朋友...漸漸的打多了....
我居然..開始慢慢的會閃牌了...





整個打牌的感覺與速度..開始不可思議的突飛猛進了起來!!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現在我可還蠻常手癢的ㄋ...嘿嘿!!!
但....賭博可以....
不過......................最好要我贏啦...= =...
不然......
本小姐的牌品可不是給它太好ㄋㄟ!!





昨天.....
在網路上買了一組麻將.....
當然要馬上來試看看好不好用囉...


南風碰!!一台是也~~~~



唷..牌不錯哦..有機會拚個平胡唷!!



嗯嗯....這手牌也算不錯..等入牌啦~















桌上的牌照夠了...來照照玩牌的大家吧!!

















啊咧...這什麼啊!!!!


嘿嘿....這是我的Boys們在玩的牌局呀...




看看偉大的獅子我的牌!!



小白羊也來旁邊觀局...



嗚...其實我剛輸的很慘...雄獅是來救我的錢的...QQ





這無敵迷你小麻將組...是我在Y拍亂晃時不小心看到的~
小小的麻將組..標榜方便旅行時帶出與三五好友來個小小的方城之戰~
而且..一組才$98哦...很便宜ㄋ..
雖然材質與雕工並不好....但整個用起來的感覺...
還是很讚哦....!!!超funny的啦!!!







讓我們拿正常大小的牌來比比看囉!!
我家的牌比我媽家的還要小一些...
不過這樣相比起來..旅行組..真的是給它有夠小啦..^^"







接下來...再來看個玩意兒!


將將將將將~~~~~~~~~~~~~~~~~~~


就是它!!!




紙牌麻將!!!



這東西也是我在同一賣場中看到的ㄋ!!!
真有趣的玩意...而且一副才$88啊!!!!
當下就決定一起買囉....^^"


萬子



較暗的色調...可以看出是蠻不錯的質感哦!有厚度的...







大牌





這就是那個....那個..我也不知平常在用的那顆叫什麼去了...囧rz
反正就是代表現在打到第幾圈囉...^^"





以上是我這次Y拍的戰利品~~~
我自己是覺得很實用而且很有收藏價值ㄋ....
帶出去跟朋友們玩...應該會惹來哄堂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