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今天是公公不知幾歲的生日....
因為小姑要上晚班..民晚上也要上課...
所以大家就說好改天再一起請公公吃飯....


快下班時..思考著...
如果等等回去跟公公碰到面..
是不是應該跟公公道賀一下才對呢?
但民跟小姑都不在...感覺有些尷尬ㄋ...
雖然跟公公已同住了幾個月...
但還是沒熟到可以把這種應該表達的很開心的話給說的很自然..
如果是自己的爸爸...一定可以很自然的說出生日快樂的..





下了班..快接近家時..
一直祈禱著希望公公已經出門去婆婆的店裡...
慢慢的騎....不敢一下子就在家門前停下...
假裝要騎經過...側頭看了一下....
嗚...7點多了..公公居然還在家...囧rz
當下馬上往前直直繼續騎過去.....落跑..= ="
繞了2圈..公公依然還在家....
結果最後只好繞到鳳山的大書城去晃晃了....
8點半回到家..公公終於出門了..我也終於結束我的落跑之旅..





雖然..已經住在這幾個月了...還是會有些許不自在與扭捏....
就算跟公公聊天..多半也是帶著客套與寒喧的氣氛..
或許這一切還是需要時間的吧....QQ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isa6788
  • 你這個卒仔....
    竟然~~落跑
    沒禮貌的笨阿瑪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哈哈...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俗仔嘛..QQ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司機小陳
  • 哈~有點好笑...
    一回生二回熟,跟長輩多互動,久了就比較好啦
    加油~~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呵...好...
    我會努力的....囧rz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catwin
  • ㄆㄆ 完全體會100%

    我們一起加油吧。^^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對..小菜..我們要一起加油啦..QQ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