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開始覺得房間的三個區域共用一支電扇實在是很麻煩..
常常得要搬來搬去...甚至當我們2夫妻處在不同區域時...
總要委曲比較不怕熱的老公....
老公..感謝ㄋㄟ...





所以今天下班.....
我便拿著尾牙時抽到的1500元的燦坤禮券來去看看有啥好買的..
在左逛右逛後..拿著選好的電扇與鍵盤到櫃台結帳...
但櫃台小姐似乎很久沒收到過禮券了...也不知怎麼使用禮券...
左問右問..好不容易問到怎麼使用後..刷條碼器似乎又出了問題..= ="
結果我大概等了有20分鐘吧...說實在的...有些不耐煩啦..
最後半個人就乾脆掛在放在櫃枱上的電扇箱子上...
此時心想...幸好老公不在..不然我這動作一定被他又唸又瞪的...
他總覺得..對店家或服務人員有意見..可以不用表現的太明顯..
留一些面子與台階給人家下才比較厚道...
只是呀..本小姐總是意見多..又沒耐性...
好的一定讓人家知道...不好的..也很難隱藏的好ㄋㄟ..



雖然我依舊很醜的掛在箱子上...
但在想到老公說過的話後...下意識的臉色也就沒那麼糟了.....
只是帶著無奈的表情看著團團轉的櫃員(桂圓@@)..


期間..她還曾經來跟我道歉並說明原因..
此時我還是一臉無奈的只跟她回了一聲...恩恩..
然後又繼續掛在箱子上...0.0...
最後她終於找出方法啦...當我看到她成功的印出條碼時..
真的有夠給它高興的....QQ


開始結帳時,小姐提醒我如果沒有會員卡,電扇可會貴個260大洋咧...
當我想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人有會員卡時...
又發現電話費沒繳..所以不能打啦..囧rz
當我一臉無奈的轉向那位小姐時...
小姐說...沒關係.我用會員價算給你.剛讓你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當下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ㄋㄟ!
剛剛我都還一副吊兒郎當的態度給人家...QQ
不過在老公的思想改造後..幸好沒有用不好的態度對待人家啦...^^"


當我用機車載著巨大的箱子與鍵盤停在燦坤前的紅燈時..
有一對騎著摩拖車的中年夫妻漸漸靠近我..
然後對著我載著的商品說著"悄悄話"..不過這悄悄話還蠻大聲的啦...:p
他們在討論我究竟買了什麼..
然後是用買的..還是辦燦坤會員卡送的..0.0
聽了聽..覺得實在蠻好笑的..就回頭看了看他們..
而他們也乾脆直接騎到我身旁問我啦...
而我就笑笑的跟他們回答..當然是用買的囉.....^"^
接著居然也就這麼聊起來了...
直在紅燈結束..我們就笑著say 88嚕...


騎著車再度出發...我臉上的笑還是繼續停留著...
因為今天晚上的採買活動..著實讓我感到...
人的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平淡無奇..卻帶著許多的意外或溫馨...


總而言之...今晚真是快樂的採買日啊!!






我就是陀著這麼大的箱子騎車的..要坐到座墊很後面咧...(別忘了..我是短腳鴨= =)



精挑細選的羅技鍵盤..我還是沒辦法買太便宜的啊..=00=



1190大洋的三洋電扇..風速很讚咧!



一腳搞定..我就是為了這原因選它的..因為我是超級大懶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