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開始..我才發現...
高雄市最自然最美麗的區域..就是鼓山區...


鼓山位於高雄市的西邊,這裡算是城市的邊緣地帶....
而高雄最有名的山-柴山,就位於公司的後方..而公司旁邊的一條小路就是入口之一哦...
所以常常都會看到許多的登山客與遊覽車出出入入,好不熱鬧^^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裡是高雄最自然的區域呢?


其實除了因為柴山就在這..另外...這裡的道路的分隔島的綠化都做的很不錯咧..
常常都會看到工作人員在分隔島灑水或者是種植新的花草...
五顏六色的分隔島..真的是很漂亮....
有時不禁會想...難道鼓山這的政府單位比較注重城市綠化的工作嗎?^^"


上個星期一經過離公司不遠的公園時..突然看到有棵開了很漂亮的花的樹..
整個公園就只有這麼一棵開花的樹..實在還蠻奇特的...
而且橘色的花在萬綠中更顯的特別突兀...不過原諒我花沒認得幾種啦..^"^


發現的當下實在很想拿出現在都隨身攜帶的f31來給它好好拍拍...


不過......


愈老竟愈睡愈晚的我..每天都在趕著上班啊..怎麼可能有時間停下來拍這美麗的樹ㄋ...^^"


就這樣..一直到上星期五時..因為比平常早了約10分鐘出門...
所以終於有機會來去拍樹啦... 而且很幸運的是......
星期六時..開始下起了雨..今天看那棵樹已經不像上星期看時那麼漂亮了ㄋ...=ˇ=b


真的給它很顯眼吧





花瓣灑滿小徑...








唉..時間實在只夠我坐在機車上快速拍它個幾張...
因為在拍完這棵美麗的樹後..我已經遲到15分啦...拍完後趕緊再度前往公司..
不過不久後..又再路邊看到一棵很可愛的樹....


圓圓的樹型..感覺好像一顆頭上打滿了粉紅色的蝴蝶結..粉口愛ㄋㄟ^^"



至於它是什麼花..哈..我還是不知咧..看倌們..看的出來嗎..^"^





雖然花很美麗...不過此次f31拍風景的表現有些令我失望ㄋ..
之前相機店老闆有提過它可能會有不夠銳利的缺點..
的確..這次在拍樹時..我就有了這樣很明顯的感覺...
不知是否是當天的天氣陰陰的關係..還是有什麼設定沒調好...
文中照片皆經過後製銳利化處理,而且比一般銳利化要多個2級才行..- -
下次得特地找個機會來去外拍找找原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