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高雄的天氣從星期四便開始好的不像話...真的是好的不像話...囧rz
只要待在馬路上一分鐘便會開始感到頭殼發燒..臉頰發燙..汗珠更是從身體四處開始蘊釀起來...
整個人真是會被太陽燙到熱血澎拜啊~~~~
不過通常這樣的好天氣的後幾天都會是詭異的壞天氣...而上星期的我就已經領教過啦~~~
所以從星期四我便開始擔心起這週末2日的天氣是否又會是...「下雨天..留客天...」....


不過...不過..這個週末的天氣還繼續好的不得了咧!!! =ˇ=v
不過也實在因為太熱了...讓我這個討厭夏天的人...也...懶的出門了^^"
一切的活動..就等晚上再開始嚕...夏天的晚上最棒了啦....
而白天就在家與老公一起玩昨天開始公測的「第九封印」...
這遊戲是我還算喜歡的型態..看來....這個月開始又是遊戲月囉.....


一直在OLG奮鬥到了晚上6點...本來有些懶懶出門的我...
隨口對問我要去哪吃飯的老公說....「你有想去看KiKi嗎?」


(其實心裡一直掛念著要把那二疊DM抱去給他們才行...不然堆在家裡也不知幹嘛...)


沒想到原本以為也會不想出門的老公居然很快的說...「好啊..那我們晚餐就去寵物餐廳吃好了....」
呃..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來..老公果然很想去看KiKi咧.....
既然老公那麼爽快的回答了..那我當然也要提起精神..快快準備出門囉!!


接著我們先來到了MONAS....上次已經拍過店外觀囉....所以就不再拍了..


這是MONAS的櫃台..櫃台邊還有賣一些寵物的小零嘴...上面還有二樓哦..





通往2樓的樓梯..上1樓是汪汪區..2樓就是MONAS與其它寵物區





MONAS佈置的很溫馨..更看的出用心嚕..





座位旁的窗檯上有可愛的小盆栽..應該是裝飾品吧..





接著當然就要來介紹..一進門就看到一直在睡的MONA的兒子..egale!!! (希望我沒拼錯....= =)
不過原本以為egale應該還蠻年輕的..不過..看他的樣子...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他應該不小了...因為睡覺時不斷抖動的腳跟下垂的嘴角...
嘿嘿..egale...您應該不年輕了吧.....^"^




睡到腳麻了..爬起來還要服務小姐給它按摩..egale..大家都在笑你了啦..





走到哪睡到哪的egale...





繼續用力睡...不過就算你只是睡覺..大家都還是一直看你啦





店喵...老實說我實在記不起她的名字...喵就是愛睡覺..





被我的相機對焦聲吵醒了....不要抓我啊....囧rz





自助式的Menu...寫完自己拿到櫃台嘿...上面的圖是Mona哦





餐點都不貴....2百多出頭...





當然還有給寶貝汪汪吃的餐囉...





等呷飯...民點了上次我吃的主餐-泰式椒麻雞...明明他上星期在異人館吃過了ㄋㄟ





等了一下...終於...餐點上菜囉!!!




焗起士蝦仁蟹肉燒..2道主餐都民點的..= =.....





料超多的...蝦子與蟹管一點都不吝嗇ㄋ...不過味道我不太喜歡...0.0"





呃...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玉子燒附的焗厚片..很濃很香哦!!





泰式椒麻雞...顏色配的很美吧!!! 酸酸辣辣的...滋味很不錯哦!!





飯後的甜點..今天是抹茶凍..粉Q..與有些餐廳的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不一樣..不錯!
餐後飲料就還可以囉...民的奶茶倒是太淡了..沒味道...不過我的柳澄汁很不錯...^^


吃完飯....我們當然就起身出發來去看KiKi囉...
不過去之前總不能2串蕉啦..所以看到monas對面有一間很大間的寵物用品店..
就先來去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帶給KiKi...
唔..真是好大間的寵物用品店...裡面還有狗美容..看到有好幾隻汪汪正在美容中ㄋ..
當我在物色要買給KiKi的餅乾時...民一直在店裡東晃西晃看櫥窗裡的汪跟喵..壓根兒忘了我的存在啦..^"^
(此時我也完全忘了要拍些照片了...:P)




東挑西挑了好久買好了2包小餅乾後,我們趕緊前往髮廊了,不知他們今天生意如何...
其實有些擔心會打擾到他們工作咧...到了髮廊...哇..生意好的咧...滿滿的整間都是人..
一方面還真替他們開心....看來他們2個經營的很不錯...更看到KiKi開心在裡面晃來晃去.....
KiKi個性這麼好...一定好多客人喜歡她吧....(我吃醋..我吃醋..我吃醋..>.<)


今天KiKi麻們很忙很忙...當我們進去say了聲哈囉後...
我跟老公便開始獨自跟KiKi玩了起來..餵KiKi吃餅乾....
而這真是個艱難的工作啊....KiKi因為少長了好些個牙齒..
所以吃東西總是東掉西掉...所以我們2個總是邊餵邊撿...弄的滿手口水啦...哈哈~~




老公 vs KiKi...KiKi咬球真可愛...不過因為牙齒少..很容易搶哦..哈!!





真開心老公很有耐心的一直與KiKi合照ㄋ...他真的愛動物...(不過..老公的無敵大手好像是要掐KiKi..^"^)





再來一張...KiKi已經想逃跑了...哈哈...





看KiKi麻們這麼忙..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怕他們會無法專心工作..
所以趕緊把DM拿到裡面去放後....便與他們SAY掰了.....
下次再找平常日來吧...假日果然是髮廊的黃金日啦!! =ˇ=b




(九妹麻..那天我依然沒空問妳的問題..這2天我再打電話去問她們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笨蛋
  • eagle好好笑喔~看起來好大隻呀,毛髮真漂亮
    那隻貓是不是金吉拉阿?這種貓的face很漂亮哩
    很多電影或卡通都可以看到,給人很貴族的感覺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沒整理,毛髮亂亂的,不像貴族喵了

    kiki看起來精神多了,跟阿民的合照被你一講解還真像阿,哈哈
    我可以想像當天髮廊客滿而有兩個人滿手口水的蹲在地上@@
    兩位真的是愛狗人士阿~~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哦..對哦..很像金吉拉耶...
    對喵實在很沒研究..看不出來..:p


    KiKi的確很有精神哦..四處跑來跑去..
    不過..我在那的時候..她只跑離開一下下..就回來我們這哦...=ˇ=v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winchieh
  • 哈囉!!!
    她們家的店貓叫-金寶
    是一隻要從前面摸牠的貓(不然會兇唷)
    好像不管汪汪或喵喵都不愛別人從背後摸...
    網路真的是很神奇!!!
    可以把不認識的人串聯在一起...
    因為...
    喜歡...
    可以分享養寵物經...
    希望下回可以在KIKI家遇到妳唷!!!

    BY一樣喜歡養寵物的恰恰媽...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同意同意...網路真的很神奇....!!


    很高興可以認識同樣喜歡汪汪的大家....
    看著你們一起出遊..真的很羨慕...不過我自己應該不會主動養汪汪.
    我覺得那個責任真的很大...我可能.../00\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