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這是最近7-11的77元集點兌換活動可換到的Hello Kitty公仔!
這每一隻可要收集10次的77元才可以換的唷~~
而我.....全系列8隻全有啦!!!




不過.....這可不是我真的那麼厲害自己收集的啦....:P




公司旁就有一間7-11...在這間公司待了3年..所以也就在這間7-11出出入入了3年...
跟7-11的店長與店員也就這麼熟了起來...
還記得上次的店員是個17歲的弟弟..不過在互留了MSN不久後..他便離職了..= =a


而最近的這批店員..其中有2位可愛的小不點妹妹...
不知在哪次的互動下也慢慢熟起來嚕...




上一次的活動-小叮噹搖頭公仔..
因為抽到了2隻最不想要的阿福..當場唉聲嘆氣了起來...
結果其中一位小不點妹妹...居然說看我想要什麼她可以幫我拿...


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特權啊??!!


其實啊...這社會上就是存在著許多的特權....
既然可以用幹嘛不用咧.....ㄍ一ㄥ什麼......哈.....


馬上問......那可以要....隱藏版......黃色的小叮噹嗎?!


結果....居然又是.......可以啦!!!


當下真的感動的不得了........接下來的幾次抽公仔.....
我當然就..........."不小心"的...給它收集到全部啦...>///<







這次的Kitty公仔..本來我並沒有很想要....只是想說..
既然每天都要買飲料...那倒不如一次買多瓶一點...這樣就還有集點貼紙可拿囉....
集的很辛苦的10次後...終於跟小不點妹妹換到我想要的牛仔Kitty....


之後....又再繼續努力收集...
不過....有天...辛苦收集的半張集點卡...居然不見了..~>.<~
接著....我便開始懶的再收集了....發懶.....


某天再去7-11買飲料時..小不點妹妹突然問我...啊你怎麼都沒有換了?


「唉....就之前收集的半張不見了啊..所以就懶的收集了啦...」


「喔..是喔...那你還缺什麼啊..我送妳啊!!」


「真的還假的....我手邊就之前換的那隻牛仔的而已啊...」


「可以啊..我等等拿2隻去你公司給你....」




結果....等一會後..她果然拿了2隻Kitty過來公司給我咧.........=ˇ=b
更吃驚的是...她居然還繼續問我缺什麼.....
最後更乾脆來個大放送...公司的3個女孩子..每個人都送齊一套Kitty啦....^"^




書桌系列







餐桌系列





大集合!!







而全8隻裡...我最愛的...是.....魔術師Kitty vs 學生Kitty!!









至於為什麼喜歡學生Kitty呢....................................?


當然不是因為她頭最大啦!!!






而是因為.......


制服胸前那小小的Hello Kitty Mark啦.....我覺得很特別...^^"





至於為何喜歡魔術師呢?因為......他手上捧著一隻兔子!!我也覺得挺特別的....:P





實在很感謝7-11的店員妹妹囉,讓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得到全套的Kitty公仔...=ˇ=v




桌上的展示櫃滿了ㄋㄟ....^"^







接著...最後再來秀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二!!




挺大的包裏吧...





有人要猜猜看這是什麼嗎.....呵呵....


其實也沒什麼好猜的啦.......這就是....傳說中....本世紀......最最最......




暢銷的..........................




魔幻小說...........................




哈......利......波.......特.......!!!!!!!




另類開箱照...XD





之前2次的交易...買到了哈利波特的1.2.4集.....
接著最近又同樣在y拍找到便宜出售的哈利波特2手書...而且還有最新的混血王子哦...
4本幾近9.9新的書...才800大洋!!!真是有夠給它便宜的啦!!!!
而且書況真的超讚的.......新的不得了!!!!!!!!
還有附上很不錯的書套...超滿意的!!!!




相較之下...本來之前覺得已經很新的"火盃的考驗"...整個遜掉了...QQ





看來...我很有可能會重買火盃的考驗耶...
有人想買這一本嗎..便宜出售哦..至於多少CoCo..........
ㄟ...阿芬ㄚ...你還記得多少錢嗎.....150?
另外....我突然想到...那錢我有沒有給你啊.....@@?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笨蛋
  • 哈哈~~認識7-11的妹妹果然有好處
    下次有出keroro系列的話,就...&#039;歐內嘎一細麻四&#039;~~

    竟然在這邊賣起書來了,是會有生意喔??
    150沒錯,錢還沒給,按照利息算起來,你該給我1500大洋,哈哈

    ps.有你這種健忘的朋友還真不錯呢,嘿嘿~~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keroro系列.....(流口水)...


    哎唷..好康的當然是親朋好友先享用啦...^"^
    啊書錢明明就給你了..你居然......欺騙我...>.<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怎麼這麼好
    竟然可以直接送你一整套的呀

    我也要.....我也要....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吐司麻
  • 你好啊
    那個…芋泥捲我已訂了,且到貨了
    但…真的好好吃
    所以應該會在買啦,哈…
    你有要買,那我可在訂喔
    若確定要的話我幫你預訂三份囉
    你是要芋泥捲還芋泥蛋糕
    捲的是像毛巾蛋糕那種
    蛋糕的是像蜂蜜蛋糕那種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wulovewa
  • 你好,我是吐司麻
    那個啊,我忽然發現你的訂單有超過一仟元耶
    若是超過一仟元,我覺的你自己訂較好
    因為你訂購的話加入他們網站的會員
    寄貨來時會送你一盒鳳莉酥
    且又可免運費耶
    這樣可直接宅配寄給你,不用在來找我拿
    若你不會訂,我可幫你
    那到時就你直接匯款給老闆,然後貨寄到你家^++^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