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嘿嘿....我終於剪了新髮型哦...^^b


我家老公對我從來就沒什麼要求..但他卻一直很反對我把頭髮剪短...
大概是怕我強悍的個性如果再配上一頭短髮的話...就會粉男孩子氣吧..:P


前陣子實在很熱,而且馬尾實在綁的好煩啊!!!!
所以最近在我每天哀哀哀..嚕嚕嚕的猛烈攻勢下....
老公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我把留了幾年的長髮給咔咔咔...嚓啦!!


Yes!!星期日就來去把它給大整理一下吧....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要睡前..老公還嚇了我一跳的特別叮嚀我明天不要剪太短...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我會去剪成男生頭吧...XD


在跟KIKI的乾媽設計師討論了一番後..終於...決定了我要剪的髮型...




噹噹噹~~~~~~噹噹噹~~~~~~




側面照





我超滿意的!!!而且重點是........一回家...
老公就喊....「來..我看看!!...哇..不錯看耶!!!」
當下...我想飆淚了耶...QQ
居然...被稱讚耶!!我家那嘴笨的老公....居然稱讚我的新髮型...OH...YES!!!
所以我就更喜歡這髮型了啦...cccccccccc




再來一張正面照








有看到我額頭上大大小小的汗珠嗎..
這是今天上完瑜珈滿頭大汗後還特地拍的..笨蛋1號..這都是為了你拍的嘿..ccc
這髮型不會讓我覺得熱..因為除了頭頂..其它地方的頭髮都削成鬚鬚狀...很"通風"啦..




兩邊還各留了幾條長鬚鬚...超個性...讚!!!



正面看那幾條特地留的長鬚鬚








後腦...這長度其實我不是很滿意..因為我希望更短呀..>.<
但設計師說這樣前面那幾條長鬚鬚就會太突兀了...
只接受我一次的要求剪短一點點..接著就不給我剪更短了...QQ







最後來張完美的角度做個Ending吧...YES!!這次的SEDO非常滿意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笨蛋一號
  • 水喔~真是讓人耳目一新阿~~
    很有個性的髮型呢,不錯不錯,難怪你這麼甲意,呵呵
    辛苦你啦,笨蛋二號^+++++^
    照片中清楚可見你的大小粒汗,哈哈哈
    最後一張果然是完美的ending,讚!!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呵呵..感謝笨蛋1號的稱讚..
    看過的人都說讚...可惜..昨晚洗了第一次頭後..
    沒那麼挺了耶..要抓抓抓了啦....


    不但汗一直水流..連臉上的粉底都被我用手抹的一塊一塊的..XD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嬋
  • 水喔..很有型說..
    下次再請你帶我去剪吧..
    我正在努力留長中^^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哇..阿嬋ㄟ...好久沒有妳的蹤跡了耶!!
    我弄這樣要3000出頭哦...染+剪+洗+燙..
    只要妳能接受...帶妳去有什麼問題...^^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嬋
  • 自從上班不能msn之後..
    我跟大家就斷了聯繫^^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口憐的阿嬋..我上班也少了一個聊天的對象了呀!!!
    可惜我星期六有約了..不然就可以跟妳一起來去晃晃了(不是在長庚晃啊!!!)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