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基於牽回小銀後還沒有讓它帶我們出去好好晃一晃..
所以前2天興致一來..就跟笨蛋小陳約好去他家-潮洲一帶呷飯..


一早10點.就先跟老公將髒兮兮的小銀好好的梳洗一番...
11點多準時從高雄出發至潮洲.....







小銀初體驗--88快速道路..







小銀小露面....







口愛的史努比敗家品...




大概半個小時後到達潮洲..再花個10分鐘找到小陳家...還挺好找的咧~~
接著我們便趕緊趕往遲到不等人的餐廳「波希塔諾」...







大概15分鐘後...終於到達餐廳了...







綠意盎然的黃色小屋..







庭園裡噴著細細的水氣..







地板跟牆壁都是傳統的紅磚角.有復古的感覺哦~







桌椅跟其它裝潢卻挺新潮的...







可愛的餐紙圖案...PASITANO...







湯品-奶油蘑菇湯..很香挺不錯喝的..







湯裡都有一片不知名的香料葉子..







最先上菜的是我的焗烤辣雞飯..裡面的飯居然是五穀飯耶...







來試試牽絲的程度..咦..似乎有點稀..烤的不夠酥哦...^^"
不過味道很不錯..辣的很夠勁..可惜雞肉有些不夠嫩...再嫩一點就100分嚕~







小陳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味道普普..麵有點硬..蛤蠣不夠多..XD







老公的椒麻嫩雞腿飯..飯也是用五穀飯哦..真是用心..五穀米可是比白米貴ㄋ..







"酸"辣有勁的椒麻雞腿..跟以往吃到的椒麻雞口味不太一樣...
個人不是很喜歡啦...因為辣味有些突兀..酸味也太過酸..其至還有些微的苦味..@@







老公加點的薯條..香軟酥脆..好吃...(但加點這個也太飽了吧= =)







甜點-咖啡凍..不錯吃..但對我這個愛喝黑咖啡的人來說...偏甜且沒有咖啡香啦~
但對於不是嗜喝咖啡的人..倒是不錯的甜點味兒...^^



店家資訊


波希塔諾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1段218號
(08)8355052







吃完飯~當然就是亂晃時間了,開著小銀,我們首先到大鵬灣看了一下今年國慶煙火的施放點~
呃!這大鵬灣還真有點給它簡陃耶,這真的是風景區嗎?!
不過濱海遊憩區那因為要門票所以倒是沒有進去,我想那裡面應該才是主要的觀光區域吧!


接著晃到了「青洲休憩區」..










一長條的濱海小路..其上還放了幾根很長的大枯木..
遙遠的橘衣小陳已經先占據了其中一根.....不冷不熱的天氣加上迎面吹來的海風..真舒服~~







還有人在這放鴿子...飛的超快的鴿子..來無影去無蹤!!!
在這吹了一會兒海風後..我們便載著化身為買菜大嬸的小陳起程到東港ㄅ大的華橋市場採買去也~~


才下午3點多..華橋市場就滿滿的人潮..到處是賣各式各樣東港名產的攤子..
還看到粉有名的賣魚脯.魚鬆的黑道大哥-劉文通!
可惜家裡沒人吃魚脯,一包大概要吃一年才吃的完吧= ="


我們首先先買了幾盒不錯吃的雙潤糕,超多口味可以選擇的!
接著來到旗魚黑輪的攤子,大嬸小陳一口氣買了100大洋的黑輪,真是個狠角色,
不像我跟老公粉小氣的只買了一根,哈!


現炸的旗魚黑輪還真好吃,可惜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只能勉強咬個2口就再也不行,我想再吃下去肚子會炸掉吧>。<
只有老公那笨蛋還能再吃下一個福洲丸吧= =


(寫遊記的此時,我居然才發現在華橋市場這我居然都忘了拍照..0.0")




買完名產後,我們便起啟肥家啦!最後的最後....
就來公佈一下咱家新來的小銀實際樣貌吧.....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頭又大的阿提司滿街跑啦..而小銀當然長的跟他們都一模一樣呀...:P









先來張大樹陪襯的正面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讓我們再更靠近一點....咦..車上似乎有....???







ㄟ...好像有猴子@@"








另類開箱照....還看到最大筆敗家的「愛鎖」正鎖在錯誤的地方!!
回家看介紹光碟才知是要卡在方向盤跟玻璃之間的那塊中控平台...= ="







哈..這是我敗的猴子頭枕啦...從正面看真的很像是猴子在開車...粉給它好笑啦!!









最後來張清楚的側面照囉...
已經6歲的小銀..前車主保養的很不錯..不仔細看一些小擦傷的話..還真像新車ㄋ..
經過老媽跟老哥的試開鑑定..還有保養廠的巡車結果..除了里程數稍多外..一致認為車況很不錯..
而且車牌號碼還是一個很好記的數字..跟某個pizza廠商的電話有關聯哦...ccc
總之買到這台車目前還算很滿意..天窗跟安全氣囊更是不在計劃中的意外驚喜...


最後真的很希望這台車能陪我們很久很久....
上帝千萬要保佑它可不要常生病嘿~~~~~阿彌陀佛!!!!


上帝+阿彌陀佛,無敵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很久不當買菜大嬸的小
  • fuji真了得,連波希塔諾都可以拍的那有fu,在你手上真是神兵利器阿,咦?
    你有拿名片喔?怎麼這麼清楚地址?
    另外,小聲的說~~那個要收費的地方其實才是青洲休憩區ㄟ
    我們停留散步看粉鴿的地方只是路途中經過的河堤ㄟ:p cc

    我已經不當買菜的大嬸很久了ㄟ,因為我老媽都買一堆菜回家
    根本輪不到我出馬,不過我很快替我自己找了份job
    那就是專門買土產的大叔,哈哈哈哈~~~
    所以那一百塊的黑輪就是我的歐瞇壓給啦,可惜忘了拍照
    (ps.昨晚就瞬間ko掉那些黑輪了說,托我姐的福cc)
    那個劉文通真的是黑道大哥嗎?我只知道他刺龍刺虎補菸補檳榔
    (他應該不會上blog看到這些吧XD)

    最後,你家小銀真的粉舒適,以後出遠門就看你的啦,哈哈哈
    還有那個'愛鎖','愛鎖''愛鎖'一定'要鎖',超順的啦
    不過被我們搞成這樣,謝教官可能會三條線吧-___-|||
    不過我們這種鎖法跟正確鎖法有啥差別嗎?
    目的都一樣可以達成吧??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銀的媽
  • 要地址還不簡單..啊上網查嘛..哈哈!!
    劉大哥...進過鐵幕呀..所以..嗯嗯...大哥大哥啦!!
    整個華橋市場都忘了拍照..真是00XX...>.<


    很高興我家小銀讓大嬸您有舒適的感覺..
    星期六又可以坐它了..我看那天也讓你駛看麥好了....


    至於愛鎖..謝教官肯定會出現三條線!!
    至於差別...粉大哦!! 下次拿光碟給你看就知道了.......


    (噓..本倫搞錯景點的事..小聲點啦!!)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歐巴桑間的聊天
  • 小銀的媽呀~~~你家小銀給你照顧的真的很舒適啦
    要繼續給他好好照顧下去蛤~~齁齁齁齁...

    沒想到你知道劉大哥進過鐵幕喔,太厲害了
    我回家要跟我姐講,哈哈哈~
    至於小銀要給我試車當然碼好,不過你開上手比較重要啦
    我就暫時當個坐著納涼兼指揮的乘客好了,哈哈哈~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