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本倫腳流血的血腥照..孕婦.幼幼班.怕血者..勿入啊!!!







昨晚一下班就先趕回家換個鞋子..準備來去圓山參加堂弟的結婚喜宴..
一回到家..隔壁新搬來的人家又把他們的青草茶攤擺在我們放機車的柱子旁..
我困難萬分的把機車停好後..趕緊進家門準備...準備好後當然就是趕趕趕的衝出去...
困難萬分停好的機車..當然也不會好牽啦!!


因為位置小..所以機車採拉起來的方式停..而不是斜放的..
當我把機車拉下..接著準備用力拉出那個位置...結果....


哇靠..痛!!!


當下腳背感到一陣疼痛..原來剛把機車直立前有先斜放看看..結果斜放的桿子忘了收起來...
此時心裡真是給它老大的不爽....
不過被斜桿撞到也不是第一次了....頂多破皮唄...
趕緊再度把機車拉出來...發動...準備出發...


咦....腳怎麼有一點點濕濕的...踩到水了嗎?
ㄟ....怎麼愈來愈濕?!?!?!?!?!
電石火光間...心裡一陣懷疑:「不會吧..難道我流血了..但也濕的太誇張了吧!」
趕緊連人帶車一起牽到較亮的地方...低頭猛一看!!


哇靠...這是什麼情景....我左腳掌整個浸在血中..血還在噴....0.0


趕緊把車停好...用右腳跳跳跳的跳進屋裡叫公公拿衛生紙給我..
此時血還是以超快的速度"流"的到處都是..整個拉門的軌道都是血..
公公看到也嚇到..猛問怎會這樣...
我一邊用衛生紙止血(瞬間濕答答)..一邊跟公公解釋..接著看血還是沒有停止的跡象..
趕緊再叫公公拿個小板凳來...坐下後..我便趕緊把腳抬高高...再用衛生紙壓著...
接著很快的..........血就不流了....


呼~~~~~~


其實整個過程我是不感到痛的..只是看到那大量噴出來的血...
還是挺讓人感到..唔..不可思議...0.0
看來我應該是去割到動脈吧..不然傷口也沒有很大呀...= =


後來公公就上樓去叫老公下來載我去給醫生看....
老公一看到地上一攤一攤的血..直呼..「怎會這樣..怎會這樣..怎麼割的啊?!」
看到老公一臉驚恐的樣子..我直覺得又好笑又生氣..「喂..你一個大男人..鎮定點啊!!」
老公還是一臉不悅的看著我說..「這麼多血..我也會怕啊...」


(嘖..大男人..怕血..0亨...........)




接著就用毛巾用力綁在膝蓋處..坐上機車..一路蹺著鬼樣子的腳到醫院包紮...
其實還真不是個大傷口啦..只是噴血的情況真的是挺嚇人的....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血的一次了吧....XD




接下來我要PO血腥圖了哦..這是在包紮後尚未清洗前照的...
噴血時..我一直掛念著我的相機啊...我怎麼忘了帶相機出門...>.<




PO了哦...孕婦.小孩.怕血者此時可以離開了哦!!!!!















包紮完的樣子..











殘留在腳底的血漬...老公說相片看起來很像油漆...0.0









把綁套拿下...這可稍稍看出當初血流的盛況...(把照片弄小一點..比較不噁心啦:P)









其實傷口就這塊紗布這麼大而已啦..


醫生只交待打了支針..也沒有叫我回診..看來後續就自己包紮就好嚕...




這是今天重新敷藥時照的傷口..真想不通我怎會割成這樣..那根桿子並不尖銳ㄋㄟ!




現在傷口一直有腫脹的感覺...走路更是痛...大概是因為剛好傷在骨頭上方的地方..
看來這星期可以在家當女王啦...所以偶爾受受傷還不錯啦....ccccc..


謎之聲:沒受傷妳還是女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