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恐怖的犁田車下巴..是本倫11月底在墾丁停車時太大意撞上斜坡撞成的..

當場看到時真的心情還真差啦...詳情請看





某天下午找了老哥到汽車材料行買了噴漆回來處理..

用老媽提供的不知名東西..不知是粗蠟還啥..先磨掉表層被刮起的銀漆...

接著洗車擦乾之後...輕輕的噴上一層跟車色接近的銀色噴漆...

然後....









嘿嘿..整個狀況改善超多的...

如果當初有勇敢的把它磨光滑一點..然後再給它稍稍補個土..

我想現在搞不好很難看出來有被犁田過..^^"





在這事之後的某天..更令人感到傻眼的事又發生在我身上..>.<





12月的某天早晨..牽出放在客廳的摩拖車..並向左斜放在停在家門前騎樓的小銀旁邊....

我人坐在機車上腳踩地..身體向右斜出想把放在我右手邊的杜比籠子旁的檔風的木板拿開..

但因為腳短手短構不太著..所以我便把屁股抬離座墊..身體跟手更向遠方的右邊抓木板..

此時....不知為何停好好的機車突然往我的左邊倒去!!!!!

然後...它就這樣倒在小銀的身上了....~~~~>.<~~~~~



當我正驚嚇萬分的趕緊把它牽起來後..看到油箱蓋旁被我的機車鏡子給刮出一條痕跡..

不過幸好不怎明顯...心想靠洗車跟打蠟就一定可以處理到超不明顯..

接著再往車門看....這一看..實在是令我當場想飆淚啊!!!!













雖然小銀已經6歲了..但前車主把小銀的車況跟外表照顧的超好的..

這樣一個10元大小的凹洞出現在亮晶晶的車門上實在是超明顯的啦....

而這是我送出手工洗車+打蠟後還比較好的樣子..不然原本上面還有我機車的紅漆咧..囧rz



撞到的隔天一早就開去給保養廠看要怎麼處理...

2間保養廠都說可以處理..但要整門拷漆..不然會有色差...QQ

我怎可能為了一個這樣的凹洞去拷整片門啦!!









從側面看真的很明顯呀..尤其又是被自己的機車給撞出來的..超嘔的!!





從保養廠那得不到便宜又好的處理方式後...

我在網路上查到有人建議他人可以先牽去給人家手工打蠟稍稍處理後..

再自行買漂亮的車用貼紙來貼...可以用少少的錢來遮蓋一些小刮傷或凹洞..



當下馬上決定把車開去給人家洗車兼打蠟...晚上再來去買貼紙試試看...



晚上左挑右挑..挑了2款風格不一樣的貼紙給老公選..最後老公選了...









想不到老公選的是史努比啦...看的出來有凹洞嗎..我覺得變的超不明顯的啦....^^V









我把凹洞跟那一小條的刮痕就掩蓋在史努比黑色的大耳朵下..

如此一來就比較看不出起伏了..不過如果你硬要湊上去看當然還是看的出來的..

不過這樣的處理已經讓我感到很很很滿足嚕....





希望啊..這種亂七八糟的事不要再發生在我跟愛車的身上啦!!



阿彌陀佛~~~~~神明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