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團購的葛媽媽料理再度送達...

心想反正要跟朋友們約時間拿貨..那倒不如那天約一約來去大崗山喝茶聊天..

最後不但約了一大票人.甚至還約了我跟小步桑的家人咧..







下午5點50左右的景色...天已快黑了..小小的月兒..挺可愛的...

竹村這的路如果第一次來可能會迷路..所以最好早點來....







大崗山的地勢算高..所以俯看下去的夜景還挺漂亮的...







天黑了...城市的燈火形成了星河的樣貌...





其實今天拍的照..令我一整個大失望...我甚至還有把車裡的腳架拿了出來用...

回家傳了照片出來看後..真的快吐血..不是太暗就是晃..晃晃..尤其是晃...

真的奇怪ㄋㄟ..用腳架怎還會有晃的感覺!!!吐血~~







等了一下下..終於全員到齊...不過鬼影憧憧...怎樣才能把夜景的人像給拍清楚啊..

拍夜景要曝光..快門慢...鬼影憧憧不是難免嗎...難道還是要開閃光嗎..怒~~~







這張照片是靠後製才有了這樣的亮度...

實在是還來不及用夜景模式照...貓兒就跑了....囧rz







糊..臉兒糊糊糊...不管怎麼拍...臉兒都是糊...

用夜景模式就沒有臉部追蹤對焦可用...用自動..ISO就給我跳到1600...

用多重對焦...先半按快門對焦好再移動至要構圖的景再拍..嘛係給我糊...

我可憐的2個麻豆呀~~~~~













真是無采我的麻豆笑的這麼可愛...~~~>.<~~~









這張似乎有好一點...但是...嘛係晃啦...(泣....奔走~~~~)









這張拍的一點fu都沒有...臉還是糊糊的....







小步麻豆..下次陪我來去做夜景練習吧...唉~~~~~嘆~~~







今天來到大崗山..總共有16員...動員了4台車...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遊了...

不過不知大家玩的如何...或許全是我熟的人..所以我倒挺開心的...







老媽的朋友黃老師說了一句...來到這裡才感到住在都市的人有多麼可憐...





來這裡看看夜景..真的有很寧靜的感覺...我喜歡.....







最近紛紛從朋友口中聽到對F31的超高評價..

上網再次看了F31的討論版..原來...它的評價真的超好的!!!



今天陪阿嬋去相機店看相機...店員一聽到我之前來這是買了F31後..

居然直接叫我千萬不要拿F31來比..原來...F31真的這麼猛....

真是感謝之前的老闆或店員介紹了我這台好機ㄋ..

不過當然也是我慧眼識英雄啊...不然它外表那麼不起眼咧...CCCC



不過再不過...不論是F31甚至是現在最新的F50..

一定是要勤於用手動拍攝的人才能展示出它的強大..

因為它的AUTO...實在是....很不聰明....@@



總而言之...今天拍的照..真的很遜!!!完全浪費了我的F3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