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不知為何..

「我的最愛」裡開始有了愈來愈多的"黃金部落格"的連結...





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每個部落格點開來看看是否又有可愛的大黃金們的生活點滴...

晚上回家..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也是這個...

常常跟著各個部落格記錄的點點滴滴..笑著..哭著..

甚至還會把錢樂捐給沒有見過面的他或她..因為我相信會救狗的人..絕對是好人....

總而言之...我已經深深中了黃金汪汪的毒.....





這麼多的黃金部落格中.我最常光顧的有5個人家...

而其中一個人家..就是同住在高雄的...「被口水淹沒的幸福」之口愛九妹..





歲末年終..很多黃金麻麻都會自行製做賀卡.年曆等好康小物分送給自家寶貝的粉絲們..

而比較常在九妹家留言的我..就厚著臉皮跟九妹麻要了一張賀卡啦..XD







一拿到口愛九妹的賀卡..當然是要放在辦公桌的正前方囉!!





收到賀卡後..沒想到..九妹麻又大方的要送年曆啦!!!

趕緊再度寄上回郵信封要了一張...很開心的很快又收到了..



此時有些粉絲要求想要跟九妹麻來個面交..因為大家都很想藉著這個機會可以看到九妹...

而很猛的九妹麻居然提前一個月把她的工作給忙完了..所以...很幸運的...

九妹麻就有空可以辦一個面交大會啦..而住在離我家不遠的九妹麻...

就把面交地點定在「澄清湖棒球場」...嘿嘿..這個大好機會我如果放過..

那還配當九妹的粉絲嗎...XD





總是很早起的九妹麻..面交的時間當然也不會太晚..哈..

所以星期日早上我跟老公便起了個"大早"...買好早餐後就直奔棒球場...

到達時將將好是10點...當我們漸漸接近時...吆嗚...遠遠的就看到有4隻"大"黃金就在廣場那啦!!

此時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感動.興奮.害羞.緊張......

畢竟這是我一次跟部落格裡偶像們見面啦....



一停好車..很俗ㄚ的跟老公先坐在一旁嗑起早餐..想說等心情穩定點再靠近...

當我們正吃到一半時...遠遠的又看到一個男生載了一隻黃金靠近...

一下車...這隻可愛的黃金就朝我們....的蛋餅......飛撲而來啦....

幸好我跟老公都是愛狗人士...所以只覺得超可愛..而不會覺得厭惡...

只是大部份的拔拔麻麻是不會讓寶貝們吃有太多調味料的食物..

所以我們就只好拼命阻止已被主人嚇阻的可愛黃金-麻糬...



在一陣慌亂後..心情也沒那麼緊張了...趕緊把早餐嗑完後...

我們就朝著人群接近....除了麻糬的拔拔外..清一色都是女生...

有幾位是像我一樣的粉絲..沒有帶狗來...純粹是來看偶像九妹的...







呵呵...有4隻大黃金耶..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在一起...真的是好開心...其實還有一隻正被麻麻關緊閉中...







大家都猛盯著黃金餃子們...我最愛的九妹也在其中哦....







帥氣的恰恰跳起來了...這隻恰恰的主人..恰恰麻..也曾經帶著恰恰去我常去的髮廊弄頭髮哦..

世界很小..可不要做壞事嘿...ccc







曾經是流浪犬的mimi"坐飛機"了...現在牠可在恰恰麻的照顧下超幸福的了....





咦..那我的偶像九妹呢...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敢接近九妹...

那種近偶像情怯的心情...大家應該懂吧..XD







將將將將...她..就是口愛的九妹啦...大家都猛抱九妹照相...我超ㄍ一ㄥ..根本不好意思靠過去...







九妹真的很漂亮吼..看她一身閃亮亮的毛跟儀態...真的是狗界的模特兒耶!!

蹲在地上的美女就是正被關緊閉的King的麻麻...而站在後方拿著大砲的就是九妹麻...

不管是九妹麻還是King麻.恰恰麻...每個人都超親切的..







飛揚的閃亮亮毛髮..真的好想跟九妹ㄋㄨㄚˋ在一起...







吼...超正面照!!!九妹果真是模特兒的料...感謝九妹麻站在我後面叫九妹妹看鏡頭...超正!







老公比我更俗仔..因為他不敢踏入一群...女人堆...哈哈~~~

只會在某些黃金寶貝不小心晃到他那時..."輕聲"的呼叫.....

有好幾次看到汪汪溜過他身邊..結果他居然撲個空沒摸到的好笑情景....XD







只愛人不愛狗的九妹..居然主動靠近剛被麻麻從車裡釋放出來的King..

不過一臉爆衝樣的King還是被麻麻緊緊拉住..真是辛苦瘦弱的麻麻啦....

不過除了偶爾的爆衝..King可是很聽指令的ㄋ..坐下..趴下..都乖乖的照做...讚..







九妹一靠近..King一副又想拖著麻麻走...XD







九妹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麻麻太遠...而且一定會回頭找麻麻..真的乖...閃亮亮的毛一直閃到我耶..XD







偶爾九妹會出現這個臉...尤其當有別隻汪汪想要接近她時...:P







嘿嘿...九妹麻麻正在當孝女哦..倒水水給九妹喝...







而九妹一定是聽到麻麻說OK時..才會低頭去喝水哦..麻麻真的教的很好....有家教的小孩"得人疼"啦!







九妹已經開始想要回家了..一直望向停車場..希望麻麻能帶戀家的她回家找拔拔...:P







不敢一直要九妹跟我拍照..所以只好叫老公去..九妹麻看到我想拍照...馬上來幫忙...QQ

這張照的不錯..可惜九妹還沒轉到鏡頭這....







趕緊叫老公摸九妹的頭的另一邊...這樣九妹應該會快速轉過來...哈~~~成功..九妹笑的超可愛的啦!!!

不過...總覺得相機今天怪怪的..營幕怎麼看怎麼暗(回家看相片又好好的)..所以開成auto來照...

沒想到居然在大白天給我打閃光...= ="..真對不起九妹..希望沒有閃到她..~>.<~







呵呵..最後一張囉...老公不知想說什麼...XD





不知是相機怪怪的..還是自己心情亂七八糟的...所以之後乾脆就把相機收起...專心的跟眾狗兒玩..

再跟麻麻們聊聊天...本來以為照顧大狗是件辛苦的事..不過似乎每個麻麻都說.."還好"...

我想就像我現在一直會覺得養小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過將來自己生了小孩後..應該是也可以進階到"還好"的階段吧...:p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中午,跟老媽約好要回娘家吃飯,所以就跟眾人道了再見...

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跟這些善良親切的狗友們出遊...

如果可以...也想帶我家杜比比一起去...我跟老公都很好奇當杜比遇上黃金時..

究竟會是怎樣的火花呢....:p





ps.我跟口愛九妹的合照..就等九妹麻寄給我後才能PO上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