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一早跟老公.爸.媽.老哥一起到金獅湖保安宮拜拜跟過七星橋..

想當然..大年初一的今天..廟裡滿滿的攏係人啦..

一到廟前..老爸說副市長在發10元紅包..前面排了好長一排隊伍..

懶的排的我拉著老公直接往廟裡走去...沒想到在我們燒完金紙後..

隊伍只剩5.6個人...哈..此時完全不用排啦..就拿到了2個...XD



接著去過七星橋..這是第三年來這過七星橋了..

第一年覺得很有趣..第二年就覺得還OK..來到第三年...

心裡就只是一直想..究竟要走幾圈呢?快點結束吧...0.0"



在走完橋時..都會有個人拿著大印章在背後的衣服或領子蓋上一個紅紅的印子..

每年我都是很不情願的讓他蓋..因為這蓋在衣服上..有時還真的洗不起來啊!!

而今年..看著拿著大印章的阿公..我猛搖頭...

因為我穿了我新買的羽絨外套啊..雖然它是黑的...但我真的超不想蓋上紅印子的!!

阿公看我搖頭搖的厲害..居然按住我的頭..然後...往我的頭頂蓋了下去..>//
喔喔喔喔~~~~~~~~~~~這實在是.....太好笑了!!!阿公你好可愛呀...XD



當我跟爸媽正猛笑時..我看到阿公居然拿著印章往身後的老公的外套蓋上去!!!!

此時我臉都快垮了.....囧rz

因為老公穿的是跟我一起買的羽絨外套啊~~~~~~~~>.<~~~~~~

此時馬上把老公抓到身前..用力把紅印子給拍拍拍拍掉啦....幸好阿公蓋的很小力...囧rz





過完七星橋的儀式..我們回到老哥仁武的家打起麻將...

不過今天可不能打太晚...4點半得回家裡接一家老小到屏東找大姐.姐夫吃飯...

今天老爸的手氣超旺的...一直自摸....不過幸好老公還有贏300可以補我輸的錢...QQ

跟老爸說:「明天初二.你要用你贏來的錢請我吃好料的啦!!」

其實..每次回來老爸都嘛煮的很"青操"....:p





4點半準時回到家..我們一台車擠了6個人..叔叔家的車也是擠了6個人...

總共12人一起從高雄出發前往屏東海天下餐廳給姐夫請一頓豐盛的...

到了餐廳時..老公將車停在門口先讓家人通通下車後...我跟老公再去找停車位..



找停車位時..老公不知在急什麼...明明一路從高雄開來都很好..

但此時卻好像在飆什麼似的..橫衝直撞...看的我很火大..

跟他說不要開那麼快..你要迴轉前能不能先停到右邊再迴轉到另一個車道..

不要直接左轉橫越在馬路上再倒退迴轉...而且速度那麼快..很可怕耶!



沒想到他居然口氣不耐的回我:「這樣開沒錯啊!我開車.妳不要唸啦!」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不爽了起來...我咧..是怎樣..開車不用尊重乘客的感覺喔..

當乘客的我就得乖乖坐在車上任你宰割嗎?!超不爽這論調的....

我每次開車..如果你反應我開的太殺時..我都還會開的慢一點.乖一點耶!!!



此時..臭臉..馬上擺給他看..車位..當然也不幫他找..讓他一個人去找!!

接著..大年初一的今天..我們就這樣吵架了....= =

吵到家人打電話來催我們...收起戰局...走進包廂一看...呃...人家都吃了一半了0.0"



今天老公的態度很差..真的不了他在忙亂什麼....

是因為載著一家子出門讓他有點不安還是因為我的緣故...

其實從下午回到家接家人時..我就開始感到很累..而且一車要擠6人也讓我感到擔心..

所以臉色就開始有點凝重..不笑的我..讓他覺得我似乎在不高興..所以也就影響了他整晚的心情..



回到高雄後..我們繼續把今晚的事"用力的"再度談了一遍....



問題就出在今晚一開始我的臉色.心情不佳..而他就一直以為我是在對一車坐6人的事生氣...

所以他也感到有點毛毛的.找停車位時我又小講了他幾句.所以他整個毛了起來!!

平常的老公是很NICE的..但只要他一毛起來...究恐怖ㄟ...= =



毛起來的他一直要我馬上原諒他今晚在餐廳的表現(臭臉+不吃東西+跑到餐廳外坐)...

但我是那種沒辦法馬上說好的人..2人僵了半天後..老公跑到床上賴著嘆氣...

此時我打著online麻將平復心情..冷靜了20分左右後..關了電腦...也上床準備休息了...

一爬上床..老公就ㄇㄚˋ了過來...手牽手..我們就一起入睡了...0.0



又是一個戲劇性+超累的今晚....吵架真的好累...虧我們好久沒吵架了..

居然在新春初一吵了一大架..唉..希望不是個不好的開頭...XD



我們吵的事..其實..還真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啊...無聊..=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nia
  • 呵呵
    兩個人總是會有這類型的事發生
    每次兩人當下吵架 真的很想把對方抓去撞牆
    一個人氣的要死 對方也因為這樣 跟著不爽
    冷靜之後 再給他很大力溝通(通常音量不小)
    講開很多事就沒蝦咪問題ㄌ
    阿不都是些雞毛蒜皮德的事
    所以 一到晚上要睡稿稿 一定都麻ㄇㄚ過來抱抱稅
    ㄑㄑㄑ
    有種一直無窮迴圈=.=的感覺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常常覺得開心好一陣子後.就是會突然來這麼一個莫名奇妙的不爽!
    上天還真是沒有好生之德啦...0.0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