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五)
 閉關前的最後一天.忙著處理剩餘的事跟交接事項.希望閉關的這2個月.案子不要出什麼麻煩事才好...
 晚上老公一副很累的樣子.拿著書四處躺.一看就知是因為下意識不想唸書才這副德性.叫他乾脆好好休息一晚.別ㄍㄧㄥ了!
重點是....我也順便休息好了...XD




2/28(四)
 中午跑去網路上看到的傢俱工廠看一個玻璃書櫃.老闆.老闆娘超好的.決定!下單!!
 看完書櫃.老公又說要去書城看英文模擬試題(不想買).果然真的超認真!而我又敗了一本ajax的書! 我相信.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繼續加油! 買完書.回家2人繼續唸書.又唸到腦昏昏..
 晚上小歩桑vs菜龜桑來電約呷飯..8點半出門吃飯..餐點來的超慢..幸好我跟老公不知為何胃口奇差! 小步桑餓到難得的微怒...奇景..哈~




2/27(三)
 下午把昨天的狀況跟Boss講.畢竟..我跟政府單位人員嗆聲..有責任跟公司報備!!
Boss說.這單位是少見的最最最爛角(超沒用的資訊人員)!!
總是做你一個小系統.居然要幫你查主機.網路狀況...真是超沒道理...
以後非必要也不想接這某縣府的案子了...(聽了真爽!!)
不過..有時為了做生意.有些事真的只能...."啞吧吃黃蓮"..
我想..要不是那廢物講的話實在令人太不爽..我也不會嗆他...
不過..為了公司..對廢物我還是應該要容忍才對!!反省...


 晚上老公依舊很認真的在唸書.有點被他嚇到.不管結果如何.有努力人生就不算白走一遭了.加油!




2/26(二)
 很火.很火.一整個很火! 你主機不穩居然叫我查.政府養你究竟要幹嘛啊!! 廢物一個 !!
鳥事.害我失眠到2點半.一向對EndUser有求必應的我.居然被資訊室的廢物惡言相向.真是一口氣吐不過來!!
跟老哥針對這事討論.老哥說:「你不知道政府機關的資訊室90%都是廢物嗎?都嘛只會出一張嘴叫我們廠商弄!見怪不怪..」
原來...是我太少遇到這樣理所當然的"爛角"....




2/25(一)
 晚上跟老公一起唸書.2人唸的頭昏眼花.愈唸心情似乎愈複雜!




2/24(日)
  昨晚聽了老媽的建議.今天用煮飯的電子鍋煮了稀飯給生病的老公吃.沒想到煮出來的稀飯意外的讚讚讚! 綿綿綿的稀飯配上海苔肉鬆.土豆麵筋.炒蛋.炒青菜.一整個就粉好吃了:p

  晚上跑到梓官參加前同事小五的歸寧喜宴.雖然同桌的全不認識.而且9成都是長輩.但感覺很不錯.大家都很親切+好笑XD. 而老公今晚很好的幫我夾了整晚的菜.在這好好給他稱讚一下啦! 最後要祝今天很水的小五新娘.幸福永永久久哦^^

 沒想到老公居然上BLOG來看.嚇到我了= =



2/23(六)
 今天高雄居然下雨了.老公依舊不舒服.唉~~~氣氛悶悶的! 原來平常我胃痛時. 就是這種氣氛喔/00\
 阿爸今天啟程到海南島玩.希望他一切平安.玩的開心!!
 麻煩小玲同鞋從新竹幫我們買新美珍跟均鎂.沒想到新美珍要等到下午2點半過後才有"原味"可買.真是殘念.
為了送均鎂給朋友跟家人.繞了半個高雄.不過我想.吃虧就是占便宜.你幫我.我幫你.這才是朋友啦~~ccc




2/22(五)
 趕了一星期的案子終於在今天拚老命給它趕完啦!!!而且Boss說要帶我們去看新的辦公室.聽他描述.似乎很不賴ㄋ.重點是離我家又近了一小些些..:P
 晚上參加了呆步二哥的婚宴.開心啦.而唯一幫的忙.數禮金.呼呼~~如果這些錢不用繳給飯店.那該有多好啊!!
 老公似乎有腸胃炎前期的症狀.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小心身體啦!





2/21(四)
 嘴角更黑了.每次很冷的冬天.我的嘴角或者鼻翼兩側.都會莫名的黑一塊.真不知why?!
 昨天知道公司隔壁7-11的人員.全部大搬風要到另一家店.好不容易熟識.居然全搬走了.真是..唉~
 桌用電暖器讓我在辦公室溫暖一整天.手也不會再冰的跟冰棒一樣了.真是感動啊!!
 雖然今天還是加班到8點半.但案子終於趕的差不多了.明天下午應該可以提早回家準備參加呆步二哥的婚宴嚕~
 老公終於搬了桌子遠離電腦用功唸書了.只不過.看他東摸西摸的.懷疑究竟是有唸多少進去= =





2/20(三)
 要去燦坤買一些東西而用MSN跟朋友要了她燦坤會員卡的資料(家裡電話).沒想到查不到.朋友跟店員對了半天資料. 依舊是"查無此人".最後在店員勸說下.再加上送的電器還蠻實用的.就辦了會員卡. 以後朋友有需要用燦坤會員的.跟我要資料吧!(送的桌用小型電暖器.超讚的.改天把照片貼上來)
 為了3.4月的閉關.最近猛趕一個案子.今天又加班到10點.好累.現在只能希望不要有其它雜事插進來了!
 加班回家看到終於拿到考試書的老公.居然看到一半在睡覺.火大!完全不想理他!真擔心以後小孩如果像他這樣.我會氣死!
但進了廁所.看到他又主動清了垃圾.突然覺得又氣又無奈.難不成真要男主內女主外嗎?!唉.我不要啦~~~~>.<~~~





2/19(二)
 答應客戶修改個小功能.沒想到牽一髮而動全身.工又無敵多..判斷錯誤XD
 加班回家看老公一直在打電動..很討厭= =





2/18(一)
又見虐狗. 必有報應啦!
跟阿嬋公司一起訂的「均鎂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真不錯吃!
跟呆步晚上約好來拿蛋糕.沒想到9點.10點.11點...不但一個澡遲遲不敢去洗!! 然後一直到11點半居然都還不見蹤影.公司沒人.家裡沒人.手機還不通.我哩咧!! 連粗神經的老公都覺得怪了.啊是要嚇死我喔!害我還差點驚動呆步老母,結果是跟主管去吃飯,呿,砍死妳!





2/17(日)
 今天跟老公跑到圖書館用功.不過...僅僅唸了1小時.老公開始不安份了.因為他買錯書了.根本看不下去!
中鋼的模擬試題書還真難買.跑了4間大型書店.都缺貨! 最後只好用訂的.順便買了一本通用的考試書.結果居然是沒啥用的鳥書!





2/16(六)
 給自己的壓力果然大.一早起來就想到這事.我想還是快點調適好進入閉關期的心情吧!
 跟老公到髮廊找小步跟菜龜桑.沒想到KiKi麻看到我的臉.居然能馬上猜到我心情不好.真厲害啊! 不過我應該沒臭臉呀,只不過笑的有點不夠真誠! 接著到書局買完2人的書後.又跑到京屋拉麵吃午餐.拉麵依舊好吃.心情好多了!
 晚上跟小步.菜龜桑去吃火鍋跟逛夜市.心裡似乎還是沒法真正開心....





2/15(五)
 中鋼今年3月招考.老公要拚拚看.不過我想機率實在太小.但還是加油看看吧! 





2/14(四) 
今天跟Boss談好了,願置之死地而後生! 
 情人節快樂!晚上跟老公跑去吃熱呼呼的薑母鴨.過癮! 





2/13(三) 
 今天做了個決定.不管是好是壞.希望能有個好結果! 
 玉山銀行通知我去辦外匯手續.7年多的積蓄終於到手啦!! 開心~~~~ 
 1月14號時.基金可以領回89萬.過了一個年假後.居然只能領回77萬.真是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