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這樣一個櫃子.想了好久..

原因一來是不容易找到理想中的櫃子...原因二是..單價很高...

剛結完婚時..窮的咧...所以從結婚後拖到現在才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它...



去年在Y拍看到一只超適合的櫃子..而賣家又剛好是一間位於高雄的傢俱工廠...離家不遠..

228時就跟老公衝去看了...這樣一只櫃子..雖然要價6000...

但它免運..而且還可依我想要的內層高度幫忙免費鑽孔...而賣家人又粉親切...

當下跟老公就決定就是它了.....







其實它算是一個"展示櫃"..而非一般的書櫃...而我一直要買這樣的櫃子...

就是為了能將花了萬把元的婚紗照打開放入...我想絕大多數人是把婚紗照收起來的..

但我一整個覺得花那麼多錢而把它給收在暗無天日的櫃子裡..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賣家依我的需求..將櫃子內層隔成我要的高度..不但可將將好放入婚紗相本...

又可在各層放不同高度(用途)的書本...一整個超讚....

現在房間多了這個展示櫃...有變的更高級的感覺哦....^^





對了...讓我幫這好賣家打打廣告好了..有需要的人再去看看吧!! 請點Yahoo賣家【品登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