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試用了"繼承"的概念.改寫了GridView.DataSource..

終於做出符合我需求的物件...Happy Night~~~~~~~



這幾天突然很想玩之前玩很兇的「魔獸爭霸」....

昨天從老哥家將主程式跟資料片下載回來....

一早7點半很有精神的醒來...著手將它安裝了起來..

上網找了私服..沒想到...以前最夯的私服momo居然收掉了....

找到新的區網平台...接著就上網殺敵啦~~~~TD依舊是好好玩啊.....XD

一直玩到了下午1點..心有愧究....準備用功吧....

不知是昨晚的小小成功還是今早玩的太過火了..一點也沒有想用功的心情...



最後決定亁脆休息一天..來打掃房間吧...真的是很用力的打掃咧..

3個小時後...整個房間..發亮..發亮...發亮啊!!!!!!!!

今天一切是這麼的開心........但...沒想到.........



老公下班買了晚餐回來..我正開心的吃著便當時.....

發現老公鑽到桌下在電腦上插上了東西.....咦...該不會...



「你真的買了"好幫手"??????? (註1)



老公小小聲的說:「恩..跟XX的朋友買的..中古的.....」



真是我哩咧....這種東西我管它是中古還是新的!!!!

聽到你買這東西我就一整個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我大不爽..非常的大不爽...接著我們大吵了一架....



你買東西我管過啥...更不是這鳥東西要1千多而令我火大......

而是這鳥東西代表的意義!!!!以後可能對我們生活造成的影響!!!!!!



最後你再三保證你絕不會再度迷上"奇蹟"...絕對不會因為要打2小時一場的"要塞"而影響了生活....

我說:「我等著瞧..只要一有影響..你就要把它給賣了!!」



我真的很害怕再度回到以前為了"奇蹟"吵架的日子....

很害怕你再度迷了進去..為了打寶..滿腦子都是2小時一場的"要塞"..

最後沒了任何一絲想出門的念頭......我真的很驚惶這樣的日子再度回來....

很悶.......很悶......."奇蹟"居然又再度在我們生活中復活....!!!!!!




註1:線上遊戲"奇蹟"的外掛工具..有了它..人不用守在電腦前..會自動打怪撿寶...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