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早居然去到公司後打電話跟我說他好像感冒不舒服要請假回家休息...

這實在很怪....因為依我的判斷..除非吃壞肚子...

不然哪有人出門前好好的..到了公司才發現感冒不舒服要請假的...

不過本人延續了昨天的情緒...不想多問..不想關心...要請假就請吧!!



回來後...又是到電腦前先關心一下他的"奇蹟"...接著跑去睡覺...

我想...一定沒啥事...但已經很久沒有蹺班的他..為何今天會反常的突然請假?

雖然滿心疑問..但今天決定冷淡面對他..所以..依舊不想問!



隨著耐心出名的他的巴結..我也不想再ㄍㄧㄥ下去了...

只再度提醒他別讓那鬼遊戲影響到我的心情...

其實就算我再怎麼強調...但..只要他玩這遊戲..200%一定會加減影響到...



譬如...通常晚上快7點半時我們會出門吃飯...

但因為每2小時的"要塞"就在八點開打..他就會要求我等他打完那場再出門...

如果不明說..也會表現出猶豫的樣子..通常這樣..我就會很不爽!!!



「為什麼時間要被虛擬的遊戲給綁住!!!」



如果我堅持馬上出門...他會覺得為什麼我總如此故意的不讓他打"要塞"...

要不然...就是他會說「那我去買回來..你要吃什麼??」

這樣說我就更火...買買買買買回來!!!!

就因為你要趕著回來打8點的"要塞"..結果今晚的晚餐就是隨便買回來吃?!



本來就不愛在外面亂晃的他...再加上有遊戲的牽絆...

會發現..他好像時時刻刻都想回家...這對實在很愛在外面亂晃的我來說..真是超級痛苦的!!!!



有陣子..我們為了"奇蹟"這遊戲..吵了好幾次...

之前當他因為奇蹟寶物的降價..而決定賣掉奇蹟所有裝備跟道具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他玩所有的遊戲都不會像奇蹟一樣的狀況.....奇蹟真是個令我深惡痛絕的線上遊戲!!!



真的是等著瞧...日後一定會再為了它吵架的...真是...心情很難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