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狀況似乎好多了.只是身體有點疲累...雖然累..但還是神經質的9點醒來...

今天跟小步桑們約好要來去晃晃..沒意外的..男生們醒來時已經是11~12點的事了...

接著菜龜桑開著他"熱騰騰"的新大銀來接客...好閃亮亮的Wish啊!!

可惜沒有視聽營幕娛樂乘客啦....菜龜桑...這樣有點服務不周哦...XD



今天全天的狀況都是....沒照片沒真像!!!

不知為何現在跟他人出門時..我總是比較不會想帶著相機東拍西拍..比較想盡情的玩...^^"



一路上靠著人腦+電腦(GPS)..我們先來到了里港有名的"文富扁食"..

水煮的豬腳..唔..不愛!!!而且口味也不特別..SoSo...

扁食我跟老公都覺得味道夠..還不錯ㄋ...不過.."偏食"2人組.....

小步桑不愛..菜龜桑..嗯..能吃飽就好..0.0



接著我們往"茂林"前進...到了目的地時才發現..2008年開始..茂林風景區不收費...

一行人覺得很怪...怎會不收費呢?事後果然證明...事有蹊撬!!(這2個字..我..不會寫..>.<)

去了3個景點..說實在..很醜!!! 到處都是沙土...水很濁...

最後一個雅美谷..看起來就像某個工地一樣..菜龜桑說..以前這很漂亮..

看來應該是遭到了天災吧...真的挺像災難現場的...0.0

難怪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不敢收費啊....:P





離開茂林時已屆下午4點..到別的景點..不是太遠..就是不想去...

最後小步桑說要去旗山老街...途中經過了旗山糖廠...進去買了糖廠有名的冰來吃...

這裡實在快像我跟老公的"竈卡"一樣了...每次回美濃..公公一定都說要來這吃冰..



旗山老街...整條都是吃的..逛的比較少..

很可惜今天不知為何也沒知什麼..一行人肚子都超飽...在這也只買了飲料喝..沒吃到美食...

不過5/3時載公公來美濃參加國小同學會時..跟老公2人可以跑來這..吃吃吃吃吃...:P



晚上一行人回我家呷飯..本來要由小步桑們買烤鴨過來..

沒想到賣完了..生意還真好咧...最後買了2盤炒羊肉...

而我炒了盤空心菜.九層塔蛋..再加上一碗貢丸蛋花湯....唉....

這是我炒過有時以來最難吃的空心菜了...原因有3........



1.小步桑不愛蒜..所以蒜不敢多也不敢拍碎..我跟老公愛蒜頭味..XD

2.小步桑不愛油..所以...油偏少...結果菜的"青味"很重...

3.菜量出乎我的想像的多..超市一把菜的菜價沒變..但量也太誇張了吧..以往的2倍

 結果放鹽巴時.因為猶豫.多擔擱了一下...結果...菜就炒過頭了..黑掉..QQ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我炒過最難吃的空心菜啦...真是丟臉啊!!





吃飽喝足..小玩了一下麻將...老公被2個女人用"愛的小手"狠打屁屁!!!

打老公..真好玩耶...不過..我用不對方法打..都打不痛...= ="

原來使用"愛的小手"真的是一門學問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