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想動的一天....

10點醒來...跟一直喵喵叫的貢丸玩了一下...

又昏睡了過去....快1點...醒來.......還是不想動....

躺到沙發區看著電視........



一直打電動的老公問要不要吃中餐...不想回應....

看著一直坐在電腦前的他....就覺得很討人厭....

但我也想不出要幹嘛....更不想靠近電腦.......



最後中餐.晚餐都由老公去買回來吃....而我真的躺在沙發上當了一整天的廢人....



怎辦..我又回到之前討厭他的生活模式的狀態...

我又再干涉他的生活了....這代表我又開始把自己的生活建築在他的生活之上...

真爛啊我!!!!!!!!!!!!!!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