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對他打game這事特別反感?

我想了又想....除了舊恨....還有一個最近才出現的原因......





因為...這2個月我正在為了未來而努力著啊!!!!!!!!!





每晚當我正埋頭在惱人的程式跟書籍中時...

身旁傳來的是一陣陣game的聲響(Happy啊!!!!!)...

千萬別跟我說叫他關掉..這微妙的心理因素豈是關掉聲音就可以解決的....!!



試想...當你正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時...

身旁的"另一半"...卻開心的"活在當下"..你會不惱嗎?!

甚至出現了..."這公平嗎?!"...的想法....



我一向非常倡導男女平等.平權...

沒有任何事是男生一定要做,更沒有任何事是女生一定要做...

錢這事,更是主張,各管各的,各付各的...

因為擺脫錢事糾葛,個人才算擁有絕對的自由身..尤其夫妻之間更是....

男女之間依賴愈深,有時只會帶來許多的後遺症與身心的不健全...(特別的想法吧...哈!)



那些依賴男方..口中卻不斷抱怨男人太自我的女人們...請想想"公平"這回事吧!!
畢竟...有捨才有得..而有得就要有捨...對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男生不一定要比女生會賺錢,而女生更不一定要比男生會做家事...

每個人絕對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絕對沒有權利去改變他人的人生...

夫妻(男女)間生活只要協調即可,沒有任何的絕對值!



那....我那微妙的心理因素是什麼?!



我這麼看不慣他的原因...其實很單純又很複雜.........那就是.................

























為什麼你可以過的這麼的..........爽?! (我也想要!!)



為什麼我在這努力的這麼的.........苦?! (我不要啊!!)









(泣~~~~~~~~~~~~~~~~~~~~~~~~~~~撲倒!!!!)










至於他選擇的生活方式..當然以我的想法是頗有微詞的...

只是我正在天人交戰要不要找他說...人啊..如果少年不努力...真的是會老大徒傷悲啊!

只是天性超樂觀的他...或許只會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而我找他說了...只會打破自己"不干涉他人人生"的原則...= =|||



再想想吧..既然不干涉..應該要心甘情願的不干涉...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不爽在心裡...莫名奇妙面對冷言冷語的我的他豈不太可憐......



再想想........再想想........再想想........再想想........再想想........再想想........





另外...........還有一個傢伙...................














貢丸喵!!!!!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睡的那麼爽啊?!


這2個是要氣死我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