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辦了HSBC的戶頭..因為是以日計息..而且可以開多個帳戶管理..

所以我跟老公的活期存款全丟在這個戶頭...



車子的牌照稅月底到期..想說到最後一天再來繳..



今天開了HSBC的網銀...很熟練的KEY入第一重密碼....

接著是第二重密碼...系統會從第二重密碼中挑出三個位數要你輸入...



此次系統要我輸入第1.3.6碼...而熟練的數出了3碼...一Key...ㄟ....密碼錯誤!!!!!

哈哈...大概手誤吧...接著非常小心的數了第二次...錯!!!! 很挫的再數了第三次...還是錯!!!

嗚....錯三次後當然就鎖帳戶了啦...


雖然我常說我腦袋可以拿去丟了...但這三次系統要求輸入的位數是一模一樣的..
而我也非常確定密碼是對的...重點是...我不可能三次都數錯啊!!
最後.....我很火大的認為系統絕對有問題!!!!



打去客服...居然跟我要電話服務密碼..喔...天啊....什麼電話服務密碼啊....

她說是我第一次申請加入HSBC的網路密碼...而我....又忘了....

因為它是我最不習慣的密碼位數"6位"...我一向都是設9位啦..>.<

最後只好郵寄密碼重設申請書到台北去...這一來一回..根本來不及我繳牌照稅啦...真是哇苦啊~~~



只好打了電話跟老媽子求救...請她先幫我繳這筆錢...等我密碼申請到時再還她了....



這通電話打完後..我又回頭瞪了一眼營幕上的HSBC網銀系統...

接著..再度舉起我的手指....再數了一次.....不數就算了...這一數...我還真想撞牆去啦!!!



例如第二重密碼設為:A1B2C3D49..第1.3.6碼..應該是...AB3...

但我...居然...3次...3次都數成....ABD....!!!!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超想哭的....真的很像鬼打牆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