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主動提起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難得的...

因為本倫對那種看過就忘的特效片沒啥感覺...而需要思考的片子..也不需要花那個錢去看大營幕..

所以通常都是老公說要去看..或者朋友相邀..我們才會去電影院...



好幾個月前..在HBO看了「極地長征」..實在是超好看的!!

不但劇情舖陳很讚..而且主角又是我最愛的"狗"...

所以自從得知「心動奇蹟」要上映時...我便決定一定要來去電影院看!!



繼昨晚白目的沒特意查有上映的電影院和時刻表而導致沒看成....



所以今天下午準備要再度來去華納看3:40的場次..2個笨蛋準時3點出門...

風塵僕僕的趕到了華納..3點20...上到12樓..3點30..時間緊迫..結果....

買票處居然又是一大堆黑壓壓的排隊人潮....當下真的很想抓狂啊!!!!!!!!!!!!!!!!!!!!!!

要不是環球沒上映..我才不要來這人擠人啦..>"<



老公安慰著我..帶著我再跑到三多影城..沒..沒..沒......沒上映....

最後死馬當活馬醫..跑回鳳山的「東亞戲院」..當老公提議時..其實我還真沒抱多大希望...

結果!!居然有耶...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而且這裡離我家才5分鐘路程...QQ



老公一直叫我別太高興..裡面設備很爛...不過我對電影院的設備真的不太講求...

十全電影院那糟的要命的環境我都能去看了..再怎樣也不會比那爛吧...

而且今天買2張電影票還可用10元優惠價買1份爆米花..不但挺大份而且還不錯吃...讚!!



進去了F廳...嘿...老公..你有多久沒來了啊.....

十全跟這根本不能比呀..跟三多影城倒差不多呀..小小廳的..我粉喜歡..

以後乾脆都來這看就好了.........開心..^^v





至於「心動奇蹟」看完的心得....它終究還是比不上「極地長征」..劇情橋段也挺普通...

不過還是看的大家都紛紛拿起面紙.手帕拭淚...尤其當「瑪麗」追著離去的飛機時..

機上小女孩那令人動容的哭喊..更讓我無聲的在電影院裡哭喊..真希望此時是在家裡...

這樣就可以儘情的哭了...小女孩真的演的好好喔..QQ





最後當「瑪麗」平安的出現在小女孩面前時..實在是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因為「瑪麗」帶著三隻幼犬在山裡逃生了好一陣子..變的超級黑的...

而我當下居然咻的出現一個念頭....「啊.......好想幫瑪麗洗澡啊!!!!!!!!!!!!」...XD





雖然老公一直說他可能會睡著..但..其實我有看到他偷偷拔下眼鏡擦眼淚唷..cccc

不過我不會笑你的啦..雖然我常說你很笨還常被我嫌無感..但其實你真的是個善良的傢伙..



最近常聽老公說四川的人很可憐..每每看到新聞都讓他很難過..昨天還指著一則yahoo新聞給我看...

那是一名媽媽為了保護嬰孩..全身被壓到變形..最後還在嬰孩懷中手機裡發現一封令人動容的簡訊..

雖然我對這大災難也會感到心疼心痛..但我相信我的感受並沒有他來的深...



結婚後其實還挺常發現他那不為人知且矛盾的一面..還真是奇妙的人種..跟我阿爸..真是有像耶....XD





不過老公終究還是個笨蛋..回到家一直對著杜比.貢丸喊...........心動杜比!!心動貢丸!!!!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