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夏天真是一個令我感到全身不舒服的季節,不但熱死人不嚐命,許多我最討厭的小蟲子也都紛紛出來活動!



  而最近家裡的螞蟻又開始嚣張了起來,每每吃了幾口的食物或者飲料放在桌上不到1分鐘,螞蟻大軍就會開始進攻,常常令正在打電動的我們嚇到馬上丟下遊戲,抓起已被攻陷的食物往浴室衝去,當下真的覺得全身發癢而超想把這些螞蟻全部殺光光!!而且不光是螞蟻大舉出來活動,就連可怕的小蟑蟻們也開始多了起來,雖然我家幾乎不會出現大強,但三不五時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小強,也是令我全身不舒服到了極點>。<


  



  前陣子逛夜市時,突然看到有人在賣抓蟑螂的新玩意兒,我跟老公不約而同馬上靠過去聽,看起來好像挺不賴的咧,買2送1才200元(每盒裡有3組),很便宜耶,買回家實驗看看也好,當晚就跟老公興沖沖的把這玩意兒組裝2個起來試試,滿心期待著隔天一早就抓它個幾隻小強!結果......等了3天....連個屁都沒有...啊..有啦...螞蟻有進去吃啦= =",再隔一天早上,我終於在盒子裡看到1隻小強,2隻小小小強,當下覺得,哇,原來它是有效的啊!開心的出門去也~結果,晚上回來一看,居然!!!!全數逃出!!!吼~~~當下真的心中轟的一把火!啊不是號稱大強小強通通抓得到嗎?!為啥他們逃的出來啊?!真是超級騙人的玩意兒,就這樣~組好的2個盒子在大掃除時就被我們用力的丟到垃圾桶去了!



  接著我便在網路上東找西找,希望找到個超級神物可以好好來對付家裡的這裡小傢伙們,說真的,要找什麼死人骨頭,就是往Y拍去找就對了,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在那找不到的,東看西看下,我買了便宜評價也不錯的↓↓↓↓↓↓↓↓↓↓↓↓↓





2小瓶,要價100元,聽賣家說這2瓶就可以讓你家螞蟻清潔溜溜,詳細的效用可以看此賣家的說明Go,老實說也不知道到底對我家的螞蟻、蟑螂有沒有用咧!抱著姑且試試的想法就買了2罐來試試~





  一收到東西,當然是馬上開來試試,一打開,喔~撲鼻的餅乾香氣,超香的,而且這餅乾味道還真熟悉,我一定有吃過!賣家其實還挺大方的,雖然小小的一罐但是還裝到給它滿出來.....


  此時馬上沿著現在已經莫名奇妙爬滿一整條的螞蟻大軍的行進路徑給它一陀一陀的攦上去,這一晚我用了這一小罐的1/4,不到1分鐘已經看到螞蟻大軍開始爬滿這一陀陀的餅乾屑屑,而且是更多的螞蟻開始都被吸引了過來,跟老公2人看著這些螞蟻~~~~~冷笑著!吃吧~吃吧~用力的吃吧你們!!!



  今天晚上下班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往原本爬滿螞蟻的牆上看去!


  喔~~~No!!!!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沒想到效果這麼快耶!!!半隻,半隻,真的半隻螞蟻都沒看到!!!!真的好神奇,行進路線上還有看到一些比較大塊的餅乾屑,但真的沒看到螞蟻在那爬來爬去,喔~~真是一整個大興奮,馬上將剩下的3/4罐開始繼續灑在角落,接下來應該可以期待蟑螂的消失了吧,嘿嘿!!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果然給我找到了個神器消滅家裡擾人的小蟲子們啦!!開心~~~~~~~~~










有需要Y拍賣家的網址的人在此篇文章詢問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五
  • 如果你家蟑螂真的不見了.
    告訴我,我也要去買來用.
    如果是螞蟻就不用了.我家沒螞蟻~~
  • 蟑螂還在觀察中...有感覺時再告訴你唄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曖昧ㄟ吻痕
  • 誰叫妳們夫妻那麼懶惰

    都不整理房間~~

    下次我去 我抓一堆 小強

    丟在妳們房間嘿~~~

    呵呵~~~來酸~~~
  • =..=...滾!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sonia
  • 太神奇ㄌ
    對老鼠有用ㄇ???
  • 老鼠應該沒用咧..太大了..它的劑量應該沒那麼強..XD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Ian
  • 我也要...在哪買的....最近電腦桌上老是莫名奇妙會出現幾隻巡邏蟻兵...
    殺了沒幾分鐘又跑來幾隻....又老是找不到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很氣人....
  • 告訴你了哦cc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