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一)
超級累..不知為何...早上就愛睏到很想打人的地步...
中午本來想好好睡一覺..但卻有雜事上身...一整個很0x...
抽了時間..睡了半小時...努力打起精神去客戶那看web被駭的狀況...
幸好..很快的找到可能的原因...不該開啟的服務開啟本來就是很危險的事....
回到公司混混厄厄的渡過了下午...晚上回家連吃飯都沒啥力氣...
9點半陣亡睡覺去.......怪了..為什麼今天會累成這樣?!


心情還OK時的大累...感覺有像喝醉酒般的迷濛感啊...




6/29(日)
昨天暴雨..今天超大太陽...喔~~~~~~怎麼這麼怪..
這2天的天氣如果調換一下有多好..我比較喜歡星期六出門玩啦...QQ


中午跟老公跑去吃「劉江便當」..古早味的炸排骨真不賴..但飯跟配菜都SoSo....
接著跑去找一雙在yahoo看到的adidas的鞋...找來找去卻都找不到...
最後2人只好先隨便抓了雙鞋找到適合的鞋號後就回家了...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我...又快要融化了....囧rz


下午4點半..老公找了小姑跟賢仔一起去旗津晃晃....
旗津真的愈來愈多觀光客了...一台一台的遊覽車不斷的湧入....
雖然旗津常來..但隨著不同的人的參與..總會有一份不同的新鮮感...
吃完熱死人的赤肉羹後坐在海邊聊天吹海風的fu真讚.....
4人一直晃到9點才離開...夏天的夜晚...舒服.........




6/28(六)
今天天氣有夠差...我美麗的星期六又泡湯了..QQ
10點多起來寫程式...12點多看著老公玩TD...心裡癢癢的....但告訴自己要Hold住...
接著解決一個大難題後.....淪陷........


今天就這樣真的下了一整天的雨....晚上只好走路去買肥死人的德州炸雞回家配電影「破綻」...
恩...雖然「安東尼霍普斯金」是我挺愛的老演員....但..這部片..我不覺得好看...SoSo..
終於把AVI轉DVD的事給搞定了...以後可以靠小陳的FTP在家看免費電影了...


昨天終於記得上網查杜莉德老師的預約時刻表..哈~~~
我家叮噹真的預約上高雄的場次了耶..真的超開心的....詳細狀況擇篇再述吧..
總之..我家的叮噹7/9要去跟杜莉德老師說話了!!!! 希望叮噹可以多說一些話...




(五)
終於..星期五了....開心的星期五...
這2天的天氣非常詭異...這一秒是大太陽..下一秒可能就是狂風暴雨...
那種突來的暴雨..只要2秒..全身就濕了..真的很誇張..
強烈懷疑台灣已經變成熱帶國家...以前的午後雷陣雨真的沒那麼誇張....
唉...夏天..真是令人煩的天氣~~~~


又在玩TD的過程中認識了新朋友...留了MSN聯絡..
是位數學系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現在在補教界任職...
玩TD是要會"算"的...我可以用最少的錢蓋出效益最高的塔..那我就有更高的機率可以破地圖...
數學系...真的很愛算耶....而我.....是懶人一個.....哈~~~~~~
青春啊~~~~~真好!!




6/26(四)
今天心情非常down...不知為什麼....
+1期待的破滅應該沒那麼大的破壞力.....
大概是...恩...查某人莫名ㄟ症頭吧....


晚上回家看到螞蟻全滅了..真是全身舒暢啊~~~~~




25(三)
唉...下午...昨天那個+1的期待就破了.....
真是...失望極了..................................................
希望快點將事情解決..不然擱在心頭總是個無法舒暢的事.....




6/24(二)
雖然最近手邊的案子有點麻煩....
但最近上班的心情都挺不錯的..
很喜歡這種開開心心的心境....希望能一直這樣快樂的過日子....


晚上老哥來幫老公的電腦清病毒..幸好上星期六有大掃除..
不然豬窩是能看嗎........


唔..有個期待..........+1......




6/23(一)
好熱...好熱..好熱....
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想騎腳踏車上班...
連騎機車都能"大珠小珠落玉盤"了...騎到很抓狂...
實在是太熱了啦...討人厭的夏天!!




6/22(日)
今天是慶祝老媽生日的一天..
中午回去跟2位老人家吃飯(有這麼老嗎?!)....接著當然又是打牌時間....
唉..我....今天手氣真的超背的!! 本來就不是很會算牌..現在再加上手氣背..一整個大輸600多...
最後靠老爸.老公的施捨....才小輸50...QQ


晚上全家人到家附近的「南北樓」吃慶祝大餐...(沒照片沒真相)
哦...這裡的菜色很合我家的口味咧...好吃好吃.....每樣菜份量不會太多...
6人點了6菜一湯...份量剛剛好...總共花了1545....很值得哦...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v


舉杯.......老媽..生日快樂哦..恭禧您又長智慧了哦.............
白目老公馬上給我加了一句....代表您又多一條皺紋囉... ..真是個死小孩..= ="




6/21(六)
中午10點半跟老公2人開始大掃除..不知有多久沒清房間了..
一整個都是貢丸喵的毛毛..還有2人到處亂丟的衣服...
夏天到...小螞蟻小蟑螂一大堆...真是有夠煩死人的...


非常用力的擦桌抹地...還洗了電風扇...最後再用力的刷洗浴室...
全部弄完2點多...真的是一整個大虛脫...
( 洗完澡後發現老公將我剛手洗的東西全拿去曬的好好的...真是有點給它感動...)


接著2人下樓煮了水餃.蛋花湯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吃完不久..我率先陣亡在床上...午睡去也......真的是爆累的~~~~~


晚上9點多跟小步桑3人一起到東亞看「功夫熊貓」..很殘念的東亞只有中文版(沒注意到)...
劇情還可以..電影特效不錯....用吃的來訓練熊貓阿波的那段真是有夠好笑的..只可惜太短了...
重點是...今晚跟老公2人買來配電影吃的東西怎麼全都很難吃...但明明之前買時都不錯吃呀..見鬼了...="=




6/20(五)
本來以為做完的案子.居然漏做! 一整個很Shock..重點是...
漏做的本來以為很簡單可以補齊...卻卡在權限的複雜判斷..讓我整個傻眼..(泣)




6/19(四)
上瑜珈課時碰到之前曾一起上課而認識的人....能有認識的人一起上課講講話.還挺好的ㄋ....
而且今天上完課後精神更好了...運動果然對身體是好的!!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因為生日禮物早就在年初就送了...所以今天也沒特別安排..
上完瑜珈課...買了雞排+塩水雞+他最愛的紅茶拿鐵回家當他的生日宵夜...
我想...這應該算...有心意了吧.....


吃完會肥死人的宵夜後..2人又開始玩起TD....今晚遇到2個好戰友...
一起努力研究怎麼破地圖...然後一直RERERERERE(重開地圖).....
最後竟不知不覺竟然玩到半夜2點多...喔~~~~明天為什麼要上班啦..>.<
 



6/18(三)

痛!! 好痛!!
昨天的瑜珈有操到....我全身痛....痛得不得了...
睡的不好.....半夜翻來翻去....因為到處酸痛啦..
本來今天也要去上課的..但全身實在痛到不想動...還是休息一天好了....


今天不小心在Y拍看到小丸子公仔...接著又看到海賊王....吼...一整個超想敗家的..
然後意外的..居然發現好久之前很想買的一組手機吊飾!!!!!
超High的......明天來決定要不要下標吧..哈哈~~~~~~
而且...它是個祕密哦....嘿嘿.............(小陳...這只有你懂啦..哈哈!!!!!)



6/17(二)

嘿嘿...今天本倫...終於來去上差不多3個月沒上的瑜珈課啦!!
因為本倫...足足比結婚時....肥了5公斤...="=
尤其...閉關期..居然用力的肥了2公斤...真是太扯啦...果然規律的生活會使人胖啊QQ


今天上的課是基礎瑜珈,久沒上課了,當然要挑軟杮子來吃,我可不想上完一天就陣亡一個星期啊XD
上完課,身體一整個很累很累,不過精神很不錯,回家還跟老公打TD兼吵架,可見我精神真的不錯吧= =



今天上完課走到櫃台拿卡片時,善琳老師居然看著我說:「妳啊!要多來上課啊!」
SHOCK!!!  原來.........老師........有注意到我超久沒來了.....
 

6/16(一)

夢到了什麼?!
夢中的我在大喊大叫.....在用力哭喊....
我又夢到了什麼....????


醒來後...只記得我那張嘴大吼的表情......什麼都不記得了...
好痛苦的感覺.........



6/15(日)
大雨大雨一直下...這樣的天氣在家打電動最好了..
今天非常勤勞的煮了2餐...很滿意今天的廚藝...偶爾動動腦煮飯給全家人吃真的很好玩..


晚上跟老公租了片曾經不知為何遺漏沒去看的「我是傳奇」...
想不到..看完後竟覺得這片居然是是近期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劇情讚..演員讚..整部片的拍攝舖陳也讚....跟老公2人不由自主"用力" 的手握手看完結局...
看完2人還靜默了一下(震撼)....這真的是部好電影!!!!! 


看完電影當然又是每週必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段....
以前總是王的紀存希..再度遇到陳欣怡後居然反變成個小痞子的樣貌...真好笑啊~~~~~~
好期待下週呀..........


阿嬤~~~~~~今天妳有舒服一點嗎? 



6/14(六)

一早跟爸媽.老哥回台南成功醫院看在加護病房的阿嬤...
10點半開門...一次2人進入.......其實..我很不想去....
因為....我知道我會很難過~~~~~~~


看著躺在床上..全身插滿管子的阿嬤..臉色好白...好白....
病床旁充斥著各式儀器....我的媽媽..不斷呼叫...「媽...媽...我是麗美啊....媽......」
我的淚又禁不住的掉下來....真是懦弱.........................


「媽~~~~~妳不要再叫阿嬤了...如果她睡著會比較舒服...讓她睡吧! 」



6/13(五)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很奇妙....
一句話...一個決定...就可能瓦解2個曾經很好的朋友...
一句話...一個決定...也可能瞬間拉近2個陌生人的距離.....
人....真是複雜又好笑的生物......



6/12(四)

前一批熟悉的7-11妹妹們全體調走後...
新來的7-11小姐一整個令我們感到...陌生極了.....
以前的妹妹回來時說..很多人跟她抱怨....
新換來的這一批人都不笑..態度不親切...恩..我也這樣覺得~~~~~~~


不過...這幾天..突然愈來愈熟了....會小小聊天了ㄋ....
不過...也沒什麼用了...因為也不知我們啥時要突然搬走....



6/11(三)

.NET網站後台最根基的架構終於完成!!
要開始衝刺所有功能!!!!! Keep fighting~~~~~~~~~


今晚換我漏怪...4隻....可惡!!!! 被取笑了啦~~~~~~~~~~

 



6/10(二)

下班...本該是開心的事...
但卻遇上了一個可憐的生命..


半身癱瘓的人類....處境已是多桀...
那...如是無法言語的動物呢? 
能活嗎? 
能快樂嗎?


看著那爬行的軀體...
心痛到哭不出來..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境界...
不禁生氣生命竟是如此脆弱...無助...


人類是否太幸福?!
此刻竟怨恨起自己的同類...胡思亂想........


幸........知我者阮憨ㄤ...



6/9(一)
7:30 AM....關掉手機鬧鐘..
8:00 AM....從地板移到床上..將貢丸連椅帶喵推到床邊..摸著摸著...一起再度睡著...
8:30 AM....最後底限!!! 真的完全爬不起來!!!
8:45 AM....決定傳簡訊給老闆..簡訊內容:「Tim.今日不想上班.如無要事.想請假.OK嗎?」
9:05 AM....老闆回訊...簡訊內容:「好」


安心的夢周公去....11點多醒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


晚上...再度大戰TD...臭老公...差幾關地圖就要破了..10隻的CODA都你漏的啦...遜!!!!!!!!!!

 



6/8(日)
中午本來要等阿爸早上的工作忙完後再回娘家吃粽子玩牌...
請老媽等阿爸回家時再Call電話給我們...結果1點還沒Call..
所以跟老公就在家裡隨便弄2個粽子跟蛋花湯先墊個肚子...接著又繼續玩TD..
結果2點多..老媽居然打來小發飆..說大家都很難搞..都不要回來好了..她要出門了...
切..真是被唸的很莫名奇妙咧!!! 我可是一直乖乖的在家等消息啊!!!!!!


3點左右...阿爸打來約我們晚上吃他很愛去吃的日本料理....
晚上7點赴約時才發現..只有我們3人...0.0"
這間日式料理記得許多年有來過一次...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因為便宜又大碗..還算挺值得的來吃吃的....


吃完飯坐在餐廳外面聊天...阿爸要我們下次就不要等他回家再回去..
就直接回去吃飯..如果他要忙很久才回家..我們再先離開就好..免得惹的老媽不高興...
呼...其實我懂老媽的心情的...每次爸媽的邀約我都很不願意說不..
但是...我也是很想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的時候呀...
昨天晃了一整天...很累...其實今天我很想好好待在家裡休息..但因老媽一聲的呼喚..
我還是勉強了自己答應回家陪你們玩牌...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那也不算我的錯吧..
唉..不管如何.....還是只能摸摸鼻子接受老媽的情緒反彈吧....


 

 6/7(六)
中午要參加我家保險經理人-皓嶙的喜宴...
皓嶙給人的感覺很NICE..是很聊的來的一位朋友..
而他也是小步桑以前的同事..所以同桌的幾位朋友我也認識....
所以要參加他的喜宴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啦...


這一場喜宴吃下來感覺餐點都還算不錯吃..唯一感到尷尬的是...
身旁坐了一位皓嶙的女同事...只有一個人來..跟小步桑們都有過短暫的交集..但又挺不熟...
所以一整個超尷尬的..而她也在吃到一半時就離開了....


吃完喜宴回家玩了幾場TD後..跟老公2人就雙雙昏倒....
晚上又是與小步桑們的逛夜市活動...最後一起去百視達租了「百萬殺人遊戲」回家看...
黑白片...劇情也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究竟...是要表達什麼?!
一夥人看到半夜2點多散場.....真是莫名奇妙的夜晚....0.0



6/6(五)
其實一直挺想玩「魔獸世界」..但因為老公不捧場..沒人陪我玩的情況下..所以就都沒玩.. 
何況月卡要450大洋咧..算是不便宜的一款OLG了.. 而且因為本倫一直興趣太多..
實在也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專注在遊戲上.....但我還是一直想玩這一款遊戲...


今早在7-11等需要一點時間微波的熱牛奶..晃到遊戲光碟區..心一橫..就買下了魔獸世界的光碟...
晚上一下班..就將它安裝起來..研究一下各種族職業的屬性...就上線解任務去也.....
一直玩到12點的感覺是..."找任務的地方好困難啊!!!" 而我又特會迷路的...一整個晚上才練了6級= ="
明天依同事的指示先抓遊戲UI來看看任務地點會不會好找一點吧~~


玩完魔獸..接著又跟老公玩TD到半夜3點..一整個很遊戲的夜晚啊....



6/5(四)
我的地盤絕不讓任何人踏入..
趁虛而入的你..更是難以接納...
此刻我將忍辱不語...致力磨亮我的武器..
終有一天向你反擊之...等著吧 !! 




6/4(三)
之前在Yahoo交友認識的朋友..
一個一個開始傳出了好消息...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當初在交友網上認識的人..不外乎是正在尋覓緣份的孤家寡人..
不然就是像我一般為了上一段戀情在療傷止痛.立圖振作的人....


短短的2年..經歷了好多事..有好的..也有壞的...人生苦短..
真心希望所有不愉快的事能快點淡忘...幸福快點降臨每個人的身旁....


祝福你們..我曾經的心靈依靠~~~~~~



6/3(二)

早上8點.下著大雨.所以開了車上班...
路上塞塞塞..雨天機車25分會到的路程硬是開了50分鐘才到...好煩= =


晚上7點多下班..雖然車潮不算太少..但不算塞....
偌大的雨滴..咚咚咚的打在車頂..收音機裡傳來張學友的「離開你七天」..
帶點輕快又有點blue的調調..真是好聽......


突然覺得...周遭似乎只剩下音樂與雨滴聲....


寧靜的好平靜~~~~~~~~~


人生如果能停留在這樣的時刻...多好...


PS.願我的2個朋友.都能快點走出心情的低潮期



6/2(一)

今天懶的開車上班..滂沱的大雨使得雨衣都黏在身上..好痛苦0"0


回到家..昏昏欲睡的晚上..打起精神努力再寫了一些程式..
11點半撐不住了...躺到床上看小說..12點..陣亡..今天..還真早睡!!


事實證明我真是個沒耐心的傢伙..幸好親愛的你是個低感應的傢伙..不然大概會想打我...



6/1(日)
昨晚跟老公玩TD居然玩到半夜3點多..接著又看從婦幼館借來的「龍騎士」小說..4點!!!
結果一早醒來..居然就11點了...真是老了不中用..晚睡就沒法早起了...QQ
「龍騎士」雖然感覺沒有「哈利波特」好看...但還是一看就欲罷不能!! 居然就這樣看了一下午= =


晚上跟老公跑去新開的鳳山觀光夜市吃晚餐..唔..攤位不多耶..失望!!
機車還差點被拖吊...呿呿呿...


今晚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真是太猛了!!猛到讓我無法置信啦!!
居然流產了..唉..真是討厭的劇情....我不要陳欣怡變成女強人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