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1 星期四
怪異...一整天喉嚨像被塞滿了東西...沒有噁心的感覺...
但就因為感覺塞滿了東西而一直很想去把它吐出來....
但實在非常討厭催吐的感覺...所以就也沒去吐...
吃東西時很正常....一吃完那怪感覺就又浮上來...一直到了快下班時終於好多了..= =
不會是因為不想上班而引起的身體反應吧!!!!

 
2008/7/30 星期三
這星期第一天上班...還是不太舒服...好累好累的感覺...
整天渾渾厄厄....實在應該再多請一天病假的........
下了班..飛也似的回家..吃飯洗澡後又再度癱在沙發上...看著最近迷上的「破案天才伽利略」........


「吼!!!!! 老公~~~~~~~~~~怎麼又做完啦!!!!! 」


「ㄟ...怎麼又來了!!!」


呵呵~~~~~~~~~就很好看咩.....


對了....上星期日老公居然問我有沒有「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影片....
他想要看.....呿....這真是見到鬼了咧~~~~

 
2008/7/29 星期二
唔...一早起床..全身感到酸痛..喉嚨痛+鼻塞.....God...不會吧!!!!
勉強自己刷牙.洗臉完後...回到房間...暈暈的....我想..我發燒了.......
請了假...就這樣昏睡了一天....囧rz


左思右想....為什麼..我會感冒?!
吼...一定是前一晚在熱烘烘的廚房出來後馬上吹電風+冷氣啦...
所以....都是建議要吃水餃的老公害的.....

 
2008/7/28 星期一
無聊的颱風假...一整天懶洋洋無精打采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晚上9點緯來日本台播了福山雅治與柴崎幸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
唔..還挺好看的咧..尤其福山雅治的笑聲..實在詭異的很好笑...XD

 
2008/7/27 星期日
颱風真的來了.....天氣很悶熱....
本來要跟小步桑們去看傢俱...突然下雨...
結果4個人又很無聊的賴在家裡....最後乾脆一起走路去逛家樂福....


途中老公居然受到菜龜桑的鼓噪想買一大盒冰淇淋回家挖著吃...
吼.......拜託......老公啊...你不為了你健康著想....我可不能讓你這樣慢性自殺啊....
你體脂過高耶..你嘛節制一點!!!! 要吃不會買小盒的就好了喔...討厭鬼!!!


晚餐老公提議自己煮水餃吃...我們奢侈的買了「灣仔碼頭」(讚)...
跟小步桑2人很可憐的在廚房熱個半死....而2個男生居然跑上樓去吹冷氣打電動.....
煮完後其實有點氣....不過.....餐後老公主動說要洗碗...呵呵...換我上樓吹冷氣納涼...ccc
 
2008/7/26 星期六
PLAY4人聚餐..依舊是唱歌.逛街.吃飯...
這遊戲有點給它玩膩了ㄋㄟ...下回...出遠門吧我們..........


今天停車時明明很簡單的左轉直入...卻因為切入的角度不夠大(路很大耶).....
而導致左側位置太小而自己的鏡子跟隔壁車子鏡子卡到...一整個有給它小火....
幸好將鏡子收好後..順利停好.....氣惱自己的輕率....


晚上回到家...不知為何...爆累到一個不行....還頭痛欲裂吞了顆普拿疼....
洗完澡躺在沙發上..1分鐘後...沈沈睡去......累斃斃......

 
2008/7/25 星期五
將心情寫上網誌..招來了更多的關心....
謝謝朋友的關心....but.....只要一句加油....好嗎......


為了明天要開車載PLAY4人組出門..
早上特地將車開到公司附近的洗車店洗澎澎...也順便打蠟保養一下..
依照慣例先將車開到店裡..然後再由老闆送我到公司...
在短短的路程中小聊了一下...他驚訝於我是做網頁的...
因為他最近正為了店裡的部落格傷腦筋...平常看他一副江湖樣..
提到煩惱事時卻露出可憐的懊惱樣..哈~~~原來老闆還挺口愛的ㄋㄟ......

 
2008/7/24 星期四
今天...老媽與她朋友們的關切..讓我不耐煩了起來....
msn打上..「我知道你們關心我..但太多的關注..讓我壓力很大」
老公回到家看到...問...


「怎麼了..為了什麼?」
「就那個......」
「孩子?」
「恩」
「我會加油的!」


恩....我有點感動....

 
2008/7/23 星期三
今天精神還是很差.....或許是mc來的關係吧....


昨天快下班前..老公傳了msn來問今晚有沒有要去上課....
我:「no...mc來了」.....老公:「喔」...
只回了一個字...我想..或許....他知道我的感覺......


稍晚....回到家...


Me:「明晚陪我去看中醫好嗎?」
老公:「好!」


快速又肯定的回答..我想..他明瞭我的感覺...
輕輕把頭靠在他肩上...他靜靜的吃著飯......
我想.....他一定有著跟我一樣的感覺...

 
2008/7/22 星期二

身心都很累的感覺...超討厭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而且..討厭麻煩....快懷吧快懷吧...


一早跟小菜聊完...mc就給它來了....
5天的提心吊膽..有了失望..也有了放鬆...每個人都叫我放輕鬆才會順利的....
但....如果我什麼都不去做..會不會減少了一些機率..基本的檢查也去了...
難道真的還要再去做進一步的檢查?...或者...吃中藥調養體質?
不管做什麼檢查或調養...都覺得很煩...唉....唉..唉.....

前同事carol也有相同的經歷..她說反而不想這事後...就中了....
老是把這事掛心上反而因為太緊張而無法順利....
唉......我想..我還真的需要放輕鬆...QQ

 
2008/7/21 星期一
醒來..09:00....喔...今天為了本來前2天要出遊而請了假.....
但是昨晚有考慮今天還是要去上班....但既然醒來都9點了..那就....算了吧....


心情有點複雜...上星期四mc有來的跡像...但..星期五又無影蹤....直到今日..一點都沒有....
拿起月曆....唔..原來預定該來的日子是星期六...如今也才晚了2天....害我提心吊膽了4天...
多希望是真的懷孕了...因為.....我....不想減肥了....直接肥吧...哈哈~~~~~~~~
 
2008/7/20 星期日
天氣晴....看著艷陽...不太敢相信中部地區的災情...
縱然颱風來有時可能可以放颱風假...但照成如此災情的颱風..還是別來的好....


老公前天帶回一台任天堂..下午就跟小步桑們在家打這令人懷念的遊戲...
超爆笑....尤其我跟小步桑2個手殘的傢伙...玩起這種需要反應的遊戲就像白痴一樣...尤其是我..>"<
老公玩遊戲的能力真的是厲害極了....佩服佩服......


晚上逛青年夜市...差點想打死身旁那隻豬....奇怪耶..
每次我在挑東西時...你總是習慣站給它遠遠的...是怎樣...刺目尼?!
豬說:「我沒有意見嘛!」...嘿啦嘿啦..你什麼都沒有意見啦...那要你何用呀..="=
氣到一個真的想扁死他.....幸好...他很快修正他那豬頭行為...既然有修正..那就原諒他...
只是....下次還是一樣會給我躲的遠遠的吧.....(泣~~~~~)
 
2008/7/19 星期六
本應是出遊的日子..又因為一個爛颱風只能留在家...
晚上跟小步桑們去吃高雄有名的水源羊肉爐.....
東西都不錯吃...只是....夏天且快下雨前的悶熱..讓我吃的超級痛苦...
只喝了半碗羊肉湯....我的汗就用飆的...汗多到從髮稍滴下...
我可愛的隨身小電風又忘了帶....真是吃的一整個很想哭啊....>"<


吃完飯...跑去西子灣晃晃..高雄真的是晃到不知要去哪了....10點半打道回府...0.0


依賴 vs 獨立...如何取得平衡點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獨立的女人..總是在遇到男人後而漸漸轉成依賴...合理嗎?應該嗎? 或許..加減是要的....
因為男人總愛女人依賴..總是喜歡被需要的感覺....但是.....男人能永遠在女人身邊嗎?
那可不一定...所以....女人....學著依賴的同時..別忘了獨立的必要.......
 
2008/7/18 星期五
今天依然是暴雨不斷的一天..早上開車上班...
廣播主持人聊起很多人都很想遇到一位夢幻主管..也就是懂的賞識自己的伯樂...
當我聽到開頭時..心裡就想...想遇到一位伯樂..那也必須自己是良駒才行吧...果不期然...
主持人馬上接著說..想要一位夢幻主管..其實首先應該先努力展現自己在職場上的價值...
工作的效率當然是首要條件..但如果沒有良好的態度與溝通的能力...
那只會讓人覺得是否只是個侍才傲物的自大傢伙.....
與主管甚至客戶之間也會像是隔著一道無形的牆壁~~~~~~~~~~~~~~


其實這段話用在之前的我身上還真是適合極了..想想還真對不起之前的主管....
跟主管之前因為沒有良好的態度與溝通的能力...常常搞的彼此之間烏煙幛氣的....
幸好是主管脾氣好..不然當時侍才傲物的我真該被直接掃地出門才是....


主持人還說到...職場中的貴人其實不一定是對自己當下"好"的人...
會給自己磨練的主管...其實也就是給自己成長機會的貴人哦....


回家看到老公將家裡整理了一番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2008/7/17 星期四
狂風暴雨..我想此週無法出遊的機率有70%了....打了電話給民宿老闆娘問問能否保留訂金...
習慣講台語的老闆娘非常親切的說...嘸要緊啦....天氣阿吶嘛無法度ㄚ...
喜歡住民宿真的不是沒道理...就是愛這個俗擱有力的FU~~~~~ccc


今天因為趕案子..有很累的感覺...回到家將車停好後..心情突然感到一陣暴躁....
東摔西摔...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非常的討人厭...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發作...
上了樓...還是小小口氣不佳...(老公...對不起....我真的有努力在克制了...QQ)
吃完飯.洗個澡....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心情終於穩定許多...呼....
真心覺得今天這狀況還OK....至少沒讓自己完全失去理智的亂發飆...
對自己易燥的個性真的要再繼續努力努力才行...不然身旁的人真的很可憐...>"<

 
2008/7/16 星期三
颱風?! 不會吧....好不容易計劃好要出遊...居然...
真的覺得俺是個雨神.....>"<


昨天的瑜珈..今天背後2塊骨頭痛痛痛..只有更猛力的伸展它才會感到舒服點....XD

 
2008/7/15 星期二
今晚的瑜珈課內容應該還好..但卻讓我有一點呆掉的fu....
上課時覺得流的汗不是熱的...是冰的....後來發現頭後方正對著空調出口...
冷風陣陣吹來...難怪我發昏....而正後方的同學早就發昏去了...囧rz


回到家....整個背部有種怪異的痛感...不是肌肉的痛...是某處脊椎發疼...我是拉到啥了?!

 
2008/7/14 星期一
與老公促膝長談了這二天我感覺到的一些問題.....
談了「朋友」的意義....談了「理財」的趨勢....談了「未來」....
很高興過程是順利且有收獲的...雖然溝通不代表一定能實現....
但了解彼此的想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晚上看了「今夜不流淚」......
杜莉德老師述說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其實是件沈重的事....
想想....老師的使命還真的是不輕~~~
 
2008/7/13 星期日
一早9:00跟我的保險經理人皓嶙約了談關於退休商品與目前比較好的活期儲蓄方法..
很感謝小步桑介紹了這麼一位年齡相近又很真誠的經理人給我..
讓我在理財規劃這方面可以有個方向..不致於亂七八糟又沒人問....
我想..凡事會遇到困難是正常的..但如果能有位可以替自己解惑的人真的是很重要的....
回到家快中午了..約了小步桑們又來家裡看電影....在家看電影真的是經濟.實惠又輕鬆....


「命」劇...你可以...做快一點嗎..每次你開始做預告時..我都很想哭耶.........
老公每每聽到我的唉嚎聲都會轉過頭來說:「是有那麼好看喔!!!」


0亨~~~~~這種片不是你這種傻蛋看的懂的啦~~~~~~~~
 
2008/7/12 星期六
早上9:00醒來...夏天....是個會讓我早起的季節...
接著上網查資訊規劃下個星期六日的雲嘉遊...一邊弄..一邊很想玩TD...
追求規劃完整的我...沒花個幾天查資料是不可能完成的....XD


下午老公說要去逛新開的漢神二館...約了小步桑們一起去....
雖然人很多..但還不致於擠到不舒服...夏天逛百貨公司真是涼快又省錢啊...但殘念的是沒人買到東西.....


晚上去吃了小步桑介紹的泰式小館...除了用餐環境給它有點簡陃...餐點我倒是給它打90分...好吃啦..
吃完飯4人就買了冰火+零食回家裡看電影殺時間..「破天荒」真的是一部挺詭異的片...結局更是令人錯愕..
令人覺得真是虎頭蛇尾啊........殘念極了..........
 
2008/7/11 星期五
最近心中總掛了許多事要做...旅遊規劃...理財計劃...新程式進度...
尤其信用卡多了2張..分開刷的結果就是不但錢弄的亂七八糟...連繳費日期也常亂的要命..
上個月的某張信用卡...甚至繳了2次....真是白痴....= ="


今天又突然發生郵局提款卡居然變成無效卡片..真是見鬼了.....昨天還在用耶~~~~
真是多事的月啊......
 
2008/7/10 星期四 天氣:雨
0亨...一早猛打電話求和....小小刁一下後...晚上就原諒了你.. 
畢竟..每個人在當下'還是有權利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只是盼望你來同我分享PC接上電視營幕時的喜悅... 
但看來你對這事沒那麼熱衷..所以勉強也是不應該的啦....就讓我"歡"一下唄....


今天的我是近期來難得的....不開心...不知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有點累了....今晚瑜珈就不上了..回家好好休息嚕.......


今天快下班時研究了BOSS之前給我看的網頁圖片展示特效.... 1小時後..研究出來...開心啦.........
 
2008/7/9 星期三  天氣:熱+雨
今天是叮噹跟杜莉德老師約會的大日子..... 
當夯的杜莉德老師的一般諮詢可是已經排到2年後了ㄋ...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怕叮噹不說話)的心情...跟老媽2人準時赴約.. 
到了那....怪怪的fu....都沒人....喊半天...還跑到樓上後才遇到一個男人..0.0 
詳細擇篇再敍...最恨的是.....叮噹..真的....固執的不想說話.....


回到家...有悲有喜...喜的是靠著小陳的詳細說明... 我順利的將電腦接上了電視營幕....
未來就可以不用將電腦燒出來直接用電視看電影囉... 
悲的是...我家的豬頭居然在我需要他幫忙時"努力"在解他的遊戲任務...氣人..真是豬一隻啦!!! 囧rz
 
2008/7/8 星期二  天氣:熱+雨
早上到郵局繳老公的壽險..沒想到沒帶到正確的那張繳款單...
東翻西找下居然拿到我下星期才要繳的壽險繳款單...繳完錢後...
郵局小姐幫我想到可以用匯款單的方式來繳老公那張壽險....不過....
剛"不小心"繳了我的壽險..郵局裡的錢已經不夠我再繳另一張了...= =
最後只好謝謝好心的郵局小姐後......道別......QQ
更白痴的事發生....中午再度拿著繳款單跟皮夾到郵局....
接著發現......提款卡沒帶.......昏~~~~~~~~~~~


今天收到森永公司的EDM...森永點心有附小丸子吊飾哦..一包39元..有小餅乾...
可惜小餅乾不好吃....小丸子吊飾很可愛哦...^^b
 
2008/7/7 星期一  天氣:熱+雨
又是痛苦的星期一...7點半起床...8點梳洗著裝完畢...
不知為何感覺很累...蹲在地上5分鐘....我又決定請假了...XD


傳了簡訊.得回個好字後.雖然又熱又累.但卻沒法再睡...
只好開了電腦寫了一天的程式..不過效率很差..
不知為何身體總感覺不怎舒服..怪怪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