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前陣子跟朋友學了做龜苓膏...本來對這食物實在沒什麼感覺......
尤其它又貫上個詭異的「龜」字....更是讓我對它一向沒什麼好感.....





當老媽說要拿幾個給我吃時...我還跟她說...不用太多..我也不知我敢不敢吃...尤其之前吃了一次東隆堂的...好苦好苦...囧rz





萬沒想到.....這一吃.........竟讓我跟老公.小姑同時都驚為天人啊......






看這晶瑩剔透滑嫩的樣子.....好像仙草........讓人很想一口接一口~~~~~
一入口有一點點苦...但馬上就消失....甚至有朋友說是回甘ㄋ....
難得總是愛喝甜不溜丟飲料的老公...居然說...這雖然有點微苦..但什麼都不用加就很好吃.....



上星期...老媽突然說要送來給我公司同事吃吃看....之後我拿給前老闆小董的老婆吃....
很開心的也得到很好的評價....而且還拿到一張40個的訂單.....


在這訂單之前就有許多人都叫老媽可以開賣了.....而老媽也有了初步的構想...
所以我跟老媽馬上就認真商量起怎麼開始來賣這有許多好評價的龜苓膏.................



首先當然是讓我拿了一些成品回家拍照...好做網路行銷......






每次跟廠商拿到盒子外貌都不同....初期經營也只能這樣...總不能一開始就買一大堆回來屯吧.....







盒子是240cc大小...老媽大概都裝9分滿...留下一些空間讓想加蜂蜜或者奶油球的人可以加...
雖然盒子顏色挺討喜....但我不愛那圖案...有點幼稚耶.....






翻出家裡僅有的2個小盤子.....扣出來倒上....







好滑嫩.......現在看了都很想咬一口....







挖一口來瞧瞧....超Q....朋友說又Q又滑.....入口的感覺很舒服彈牙......








懶的下樓拿刀子...用挖的切面...還真有點醜...哈哈!!!








超近照!!!看倌.....吞口水了沒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劉媽手工龜苓膏,目前定價一個 25 元,試賣期間買10送1,而且免費提供160cc的試吃品,每間公司行號上限20個,目前僅限高雄縣市哦,有興趣的人請留言在此處或寫信到yhliu@mail2000.com.tw 或MSN(同Email)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