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大統百貨網站時..眼尖的看到它舉辦了免費且限額的麻將大賽...
不但每人都有參加獎..而且進入複賽就又可以獲得其它的獎品....進入前4強更是有禮券..Wii跟其它好康...
看著網路報名的人數爆增..趕緊連問都不用問的幫老公先報了名...
接著撥了電話給老媽問倆老的意願....就這樣...順利的搶到了名額( 名額在報名完爸媽之後的半小時內就滿了)
接著就在1/11星期日這天...全家出動到第二參賽場-大立百貨....


這天的賽程是要從176名的參賽者中選出44名跟昨日已經出爐的44名參賽者一起參加1/17在大統的複賽+決賽...





一到現場..先找到自己的名字.號碼與桌號...而我家3位參賽者都是今日的第一回合....
第一回合將由88位參賽者上場..所以會有22桌...每桌選出積分最高的2人...
所以第一回合出線的會有44人...接著再跟從第2回合篩出的44人下去比拼選出今日的最終44人參加複賽...







老公16號D桌.....老媽60號O桌...老爸64號P桌...幸好都在不同桌...入圍的機會比較大......







看好自己的資訊好...趕緊前往報到......一到現場人山人海的...老中青都有....超興奮啊!!!!!







前方工作人員正在講話...大家都仔細聽著.......





這就是等等要進入比賽的會場.....第一次來參加這種活動.....超屌的.....






老公在D桌...離大門最遠...幾乎瞄不到他....老媽在O桌..老爸在P桌...剛好就在大門口直線視線.......






開賽前來個紀念照吧.....現在人實在太多..不好意思來個大合照啦.......
先給難得出現的老哥來一張.....拿紙張的方式超像已經拿到名次獎狀的樣子......






一開始對這活動就很有興趣的老媽.....要加油加油ㄋㄟ.........





嘿嘿...很有經驗...感覺好像很輕鬆的老爸.....不過我想愈有經驗的就會愈怕漏氣吧...







也是很有經驗的老公....你也要加油啊...雖然你的手氣這1年來好像不怎好.....XD







沒有膽替自己報名的俗仔我是也...............懷孕後肥了一大圈....接下來應該會愈來愈慘吧...QQ







這是另一個小遊戲區...老公興致很高的說他要參加啦.....可惜第一場因為現場作業延遲的關係...
跟麻將大賽卡到了.....只能參加第二場嚕......







3個人很認真的在討論剛拿到手的比賽規則......







繼續熱烈討論...........






這層樓此刻已經擠滿來比賽的參賽者跟參觀者嚕........





好了...終於要準備入場了!!! 趕緊貼上參賽者貼紙......







入場前先解個渴........但可別喝太多...玩一半應該不能出場上廁所吧......XD







老公是16號.........







老媽是60號......






入場等待中......老媽超開心的...一直對我跟老哥比YA...超古錐ㄟ啦........







非常遙遠的老公......躲在那麼邊邊我是怎麼給你念力加持啊!!!!!







"槓位"開戰囉!!!老爸的P桌就在老媽附近...........老媽那桌一整個很開心的樣子.....常聊天耶.....





有些桌玩的有說有笑的...有些桌就玩的很嚴肅......基本上是由同桌的人自行依規則下去玩...如果有爭議再找現場裁判來評斷...






在1個半小時左右之後.....大部份的桌都已經結束了....只剩少少的幾桌還在打拚...
因為比賽時間的緣故...所以並不可以連莊..所以除非同桌的有"慢手"...不然應該不至於打太久.......





不幸的....老爸遇上了2個慢手.......是全場最後一桌結束的.........計分中....看老爸笑的挺開心的......




老媽那桌....3腳贏1腳....所以老媽雖然不是同桌的前2名...但因為第一回合有少桌....所以老媽以109落榜最高分入圍啦 !!
老公那桌則是1腳贏3腳...所以雖然輸掉4分...但也以96分為同桌第2名入圍 !!
本來以為老爸的牌運一直不錯..而且又有技術..應該穩過第一場的....沒想到.....
老爸說他們2個熟手居然被2個打的慢而且連數牌都不會的嫩手給吃了..........打牌果然是7分運氣3分技術啊.....




牌子上有貼藍色的即是入圍今天第二場比賽的參賽者.......恭禧老媽跟老公囉.....







接著老公準備參加小遊戲「我是摸牌王」.......






老爸對這也感到很有趣...可惜除了老公...我們沒半個人會咧.......






我趕緊卡個好位置....拍拍拍.....老公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終於開始啦...規則是...不限時....只要摸出主持人要你摸的2個號碼.....
3位參賽者面前的分別是筒子一堆...索子一堆...萬子一堆....千萬要確定後再翻開...只要翻錯一次就見光死嚕...





超快速的...主持人大喊....3秒...第一位參賽者已經摸出來啦...而這就是我家那隻啦.....







簡簡單單的拿到了獎品....這袋子很讚咧....是厚帆布的...而不是很薄的那種購物袋.....
後來老公又再去參加了一場....又是超快速的贏到一個袋子給老媽......
當他又想再去參加時...已經被主持人給認出來了....QQ





等待第二回合的廝殺時...我們先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沒多久再回來時就已經輪到今天的最後一回合入場了....
老公跟老媽此刻已坐定了位置.....我在場外萬般祈禱他們能進入複賽啊...這一回合讓我好生緊張....




又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老媽那桌首先結束......吆呼...同桌第一名晉級決賽!!!!!
接著等待老公....超緊張的...怎麼那麼慢啊.....而且他怎麼臉好臭啊......
當他好不容易抬起頭看向已經站到2腿發麻的我時...居然..........對著我......苦笑兼搖頭..................
                      


雖然賽前我跟老媽跟老公說不要太在意比賽結果...不過結果最在乎的我想是我吧......
重點是希望他們比完都能很開心很開心...所以我很在乎很在乎....當老公跟我搖頭時...我整個人好失望喔...
當他那桌終於結束時...看他慢慢的走向我們.....老媽首先開口問了...結果呢????
老公此時伸出他的左手食指比向我們........


「.........................................................什麼意思?」我狐疑的問.......


「我都一直自摸啊........手氣好的要命.......第1名...155分啦!! 」老公輕鬆的說著...



「那你剛搖頭是怎樣?! 是怎樣?! 耍我的喔?!」 我想去找把刀子了!!!!



總之最終結果是老媽跟老公都進入了1/17在大統舉辦的複賽....當天也會一併舉辦決賽....
不論17號的結果如何....能夠一起進入複賽已經很棒很開心了啦......
很高興自己能夠幫家人報名這麼有趣的活動....全家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參加活動了ㄋ....
這天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