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六)這天中午...老媽.老公來到大統百貨參加複賽...
而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又來當啦啦隊嚕...
大統百貨的場地是在騎樓下...但這天太陽有夠大...天氣有夠熱...0.0





說實在的...這場地實在不能跟在大立百貨舉辦的初賽場地相比.....感覺好簡陃....





櫥窗上貼的那張表就是今日即將捉對廝殺的配桌表....名字被寫在上面感覺還蠻屌的!!!!






整個表感覺還挺有氣勢的.......






老公初賽2場的積分是251...想不到初賽的分數也要累積到最後的決賽.....
251算是不錯的分數...感覺很有希望哦!!!





老媽的213就很危險了..就算進得了決賽...總積分將會是一大問題.........







開賽前我一直跟老公說...希望看到你的名字被寫在中間那4個框啊....一輩子只要一次就夠了~~~






這是等等一定要來參加的摸牌王遊戲.....希望有不錯的獎品...因為絕對拿得到的啦~~~~






13點多...開始報到了...想不到今天有夠熱....老媽還穿了背心加大外套..一整個熱呼呼~~~~~





換老公報到.....真的希望他們2個都能晉級啦......





這是等等第一回合即將入場的老公的桌子.......老媽則是要等到14:40的第二回合....





老公的2個朋友來給他加油......被2個宣導的阿姨給叫住...





原來是要求他們合拍一張宣導的照片.....沒想到這3個大男生居然拒絕人家善良的阿姨....






比賽即將開始....首先由舞林大道的參賽隊伍開場.....唔..我沒在看這節目..所以不知道他們是誰.....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入場等待了........





老公一開始就被狂電.....臉臭臭.........加油啊!!!!!!





場景很快的來到1個半小時後的我是摸牌王遊戲.......
老公今天手氣真的有夠背...一路都沒有翻身的機會.......
今天這小遊戲的主持人主持的超有fu.....每個小步驟都希望參賽者按步就班..縱然它只是個小遊戲.....





不過今天的獎品....很鳥...一個小鬧鐘......我寧願再拿到一個上次那個袋子啦.......






很快的第二回合的老媽也上場了.......老媽位置不大好...一直被太陽照到....





這表情....是怎樣......




坐老媽對面的女牌腳....實在有夠給它討厭.....一直唸東唸西...還唸我老媽......以為自己有多厲害...
要不是我只是參觀者..我一定給她罵下去......就只是玩個牌嘛...唸什麼啦......掯掯掯
最後老媽居然以1分之差輸給那個女人...沒有進入決賽....唉...真的有夠可惜的啦!!!!






舞台上已經在佈置最後決賽的位置......如果能坐上舞台上這4個位置..那真的是有夠屌的耶!!!!
老公看了也是直搖頭.......如果能坐上去....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回憶吧~~~~~~






此時正在計分最後4強的出爐....台上舉辦了摸彩活動...手上拿了4張摸彩券....老媽已經先行離去了...
只剩下堅持留下來摸彩的我.....當然還有一定得陪我的老公.....






咦....不是在摸彩嗎? 那填這個幹嘛?!哈哈~~~~~
我們很好運的被抽到第二大獎「台東天龍飯店2人精緻套房平日住宿券」啦!!





當抽到我們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哇靠...人家說孕婦運氣超好難道是真的嗎.........
不然這輩子這種抽獎運都超爛的耶!!!






「台東天龍飯店2人精緻套房平日住宿券」...期限只到今年6月底而已....賣賣賣.....賣1600含運啦~~






雖然說這次參加比賽沒得到任何名次...不過偶爾能跟爸媽一起來參加這種怪怪活動也挺有趣的....
老爸也因此跑去麻將協會找樂子去...而老媽也說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參加玩玩...
而老公對於這種免費又能玩的麻將活動當然更是興致勃勃啦......


而我則是對於堅持留到最後摸彩活動的收獲感到開心++++啦........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