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  跟老公開車載著公公.小姑跟大姐.堂姐一起去逛COSCO..
回到家停車時...發現車子引擎蓋裡怎麼發出莫大的噪音...這是之前從不曾聽過的聲音.....


隔天開車上班時...又聽到那怪怪的聲響....無意間把冷氣關掉時才發現噪音它居然同時也消失了...
看來應該是冷氣出了問題吧....星期二上班時便順路開去給修車廠看看出了啥問題..
結果......居然是冷氣壓縮機快壞了.....換一台要7000大洋......聽到這價錢實在很傻眼啦!!!


隔天星期三晚上再開去老媽熟識的車廠看....結論一樣....殺價到最後....6500......唉...一大筆啊.....


回家途中....清算手中的消費券.....老公一領到消費券..便拿了700給家裡....所以剩下2900..
而我則是半毛都還沒有花....剩下3600....加一加...居然.....就是6500!!!!!
這...豈非就是傳說中的.......命中注定????????!!!!!!!!! 真是...罷了罷了~~~~~~~~~~~




1/22(四)  將車留在車廠修....所以今天只好用時速30的速度騎著摩摩摩到公司...
因為知道自己要騎超慢的速度..所以很早便出門了...但因為實在騎的太慢了...
所以很擔心超過9:00...而這星期輪到我開門....如果遲到可是要罰錢的ㄋ....
所以沒有買早餐就先進了公司...開了門後看了時鐘才發現...此時才8:45.......
拿了錢包...趕緊出了門去買早餐....希望最慢在9:00時趕回來...不然公司電話沒人接也不大好...


騎著騎著...四處張望究竟要買什麼.....突然想到來吃個郭家碗粿好了.....轉頭往目的地騎去..
突然近在眼前的紅綠燈變成了紅燈....而穿著裙子騎機車的我實在很討厭放下我的腳停紅燈...
左看右看...後照鏡裡也瞄了一瞄...接著.........咻.....闖了過去.....當我正預備停在郭家肉粽店前時...
背後傳來...........警車的警鈴聲!!!!!!! 


哇靠...死了!! 不會吧...那麼準...!!!!!!



果然...我被抓到了...嗚...這是人生第二次被抓闖紅燈...而且都不是被攔下來.....
而是被騎著機車的警察追...第一次還是大學時被追到校門口....都是有夠給它丟臉的......




雖然我百般要求警察給我開輕一點...但那實在很缺業績的警察還是一點都不肯讓步!!!!!!!
最後還跟我說一句抱歉....掯....開都開了....說抱歉有啥屁用啦....
就這樣...我得到一張其衰無比的1800大紅單..........




被開完這張紅單...早餐我也無心吃了.....騎回公司....心裡一陣陣的委屈跟氣憤湧了上來...
打電話給老公...還沒講到半句話..就一陣狂哭...老公除了小小唸了一下外...還驚訝我怎麼這次反應這麼大...
因為我對於"被照相"舉發的罰單一向看的非常開....而通常也都是我安慰老公....怎麼這次我卻哭成這樣!!!


我想..我對於這種當眾被開的罰單是很很很排斥的....因為很丟臉啊!!!!
而且因為是剛剛才發生的...所以一股氣是很難馬上消去的....
而照片舉發的罰單則是通常過了一段時間後的了...那種真的對我來說只有1成的殺傷力......
這天....我的心情有夠給它不爽的.......而且昨天才花了6500..今天又花了1800..真是有夠給它大失血的啦!!!!!!





1/23(五)  這天是公司的尾牙日.....因為經過昨日的闖紅燈事件.......所以我超超超超希望今天的抽獎能抽到大獎...
早上特地穿了紅內褲!!! 這是我第一次有目的的穿了紅色內褲.....真的可以看出我的期待了吧!!
今年有6人參加抽獎.......用抽撲克牌湊對的方式來領獎.......


首先...最小獎.......OH..YA ...不是我....
再來...第二小獎....OH..YA ...又不是我.....(放心多了...)
再來...四獎....OH..YAYAYAYA......還是不是我....(剩下3個獎....開心啊)
再來...三獎.....OH...YAYAYYAYAYAYAYAYAYA....又不是我....(OKOKOK啦....往年抽獎運都很爛的我..這樣該滿足啦!!)
再來...二獎.....哇靠.....又不是我!!!! 爽到了......





噹噹噹噹噹........我的頭獎紅包啦!!!!
雖然...小公司再加上今年景氣不好.....頭獎實在沒多少錢...
不過抽到它還真的是給它有夠開心的....我相信了果然孕婦是無敵的啦!!!!!!!

( Boss....你的字......有點給它.....00xx耶....以後請老婆幫你寫好嗎....0.0 )




這天晚上公司尾牙在中信飯店吃飲茶.....我給.....80分~~~吃的有夠飽.....原本圓滾滾的肚子瞬間大了一倍...
老公依照慣例又是喝醉的回家.......雖然夜晚是個冷颼颼的夜....但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希望接下來真的是...衰運走..好運來 啊!!!! 
大年初一來去拜拜一定要請神明給我一個好運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