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聚餐...BOSS居然選了我一直 "放在心裡" 但卻捨不得去品嚐的 「歐啦西班牙館」...
聚餐共12人參予....我想1萬6.7是跑不掉的......尤其公司出錢嘛...大家真的是用力卯起來點......


其實這餐吃的挺累的...因為各式餐點都想吃..所以採合點的方式...
但各式餐點的組合實在讓人眼花繚亂....點菜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上菜的時間也拉的比較長....吃到最後我都快睡著了.......


整體而言.....
西班牙料理顯然不太適合我的口味.....重口味為多....
雖然我本身也算偏重口味....但這對我而言又覺得有些Over...
吃到最後...只有一道最貴松松的2人份鹽烤牛排($2600)最令我讚賞跟印象深刻.....


雖然口味不大合...但這實在是唯一一次聚餐沒有拍照會令我感到扼腕的...
因為畢竟算高檔的價位....擺盤美..而且料理的特別度很高....
沒有用照片做個紀念真是可惜啊可惜..........


而且重點是....我不可能再來吃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