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到一則晴天霹靂的消息..
很震驚竟真的發生了不幸(汪汪)..
豬麻跟這世界這麼的緣淺..我想只能安慰自己他是去好命了..
現在只希望時間能快點沖淡他主人的傷悲跟自責...




晚上老公加班..
下了班匆匆回家接丸子..
家門前在修路..早上就開了車出門...
沒想到回家時卻還沒修好...
只好到馬路邊找停車格...一停好...就走路到嬸家接丸子..
嬸說今天剛好叔的車停外面..叫我把車開過去停...
走回去車旁時...車上居然就開了停車券....
我來回也不過10分鐘...這手腳也太快了吧....



今晚丸子很乖....洗澡很配合....
9點就自己上床說要喝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跑來跟我一起躺在客廳吃餅乾(So sweet~~~~)
9點半我們就上床睡覺了........真是美好的夜晚...
( 丸子拔幾點回來的我嘛嘸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