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終於肯學2個字的話了
現在跟她說2~3個字的話
她會很認真的看著我的嘴型
逐字的學我說出來
然後再學我一次把辭彙說出來
教她說話的過程真好玩^^


而且現在說的話比較有組合性了
例如...馬麻~錶錶....然後指著錶...
意思是...媽媽的手錶...


現在的丸子比較不會令我生氣.因為可以溝通...
雖然還是有讓我失去耐性的時刻
但我也漸漸學著壓下不耐煩去回應她的行為
因為我很希望丸子能不要像我這麼急性+壞脾氣
所以我要讓她學著凡事慢一點.停一下.想一下
這樣的人生會比較快樂


有了丸子後.我也不斷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