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很差..早上直到9點半才起床...

吃完早餐..試著用功了一下..12點..陣亡躺到沙發上跟貢丸睡了個難得的午覺....



1點半起床..走近電腦..同事留了msn訊息給我..



「我想跟你講件事....就是 我要去台中了」



剛睡醒...腦頓了一下......突然驚醒....這..這...這不是代表......





要離職!!!!!





突然之間....怒火攻心!!!!





之前不是才說好不會突然離開的嗎?!不是說好一定會提早講嗎?!

已經丟了履歷.應徵上了才說...這...叫有提早說嗎?!





實在很久沒對同事的離職感到如此的難過了.....



現在正是我為了自己、為了公司努力進修、努力打拼的時刻...

而親愛的同事竟選在我最艱難.最需要人扶持的時刻出走! 這真是讓人感到萬分的難過......





雖然猛叫自己冷靜...該給祝福的讓她離去....但這次我真的做不到...

想起前2天妳才安慰我..又不是只有這2個月..閉關完後還是能繼續研究新技術...不用急...

那天對妳說的謝謝..是真心的感謝..因為這話讓我冷靜了不少.....

現在突然覺得這一切...變的諷刺...變的沒有意義.....

克制卻又帶著強大的怒氣在MSN上責怪著同事的背信.....





這陣子的壓力連同這個打擊...我哭了....複雜的情緒讓我哭了....

不知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公司..還是為了什麼...突然有個念頭...那我還要回去嗎?

種種負面的情緒一下子全部湧了上來........





讓自己發洩了一下...試圖冷靜了一下...開了專案...一頭埋了進去...但...卻無法專心!

開了MSN...叫了另一位同事...再叫了前老闆....

我需要同事歐粒的同聲唉嚎....需要前老闆小董的冷靜引導.....

最後我終於真的冷靜了下來...真的非常感謝2位的陪伴.....





今年的動盪很多...很多事似乎一起來....也或許剛好通通到了一個該變化的時間點...

愈來愈多的人離開了高雄...真的不知..下一個又要送走誰....

死守高雄的我...送別的總是比迎接的機會多太多....告訴自己要撐過去!!!



Do myself,Keep ahead!!





晚上將這事告訴老公..他問了我是哪個同事要離職...



「就你把人家敬到醉的那個....」



「哦..是喔..為什麼要走啊?」



接著...抱著你...把我又亂七八糟想的情緒告訴你...

不出乎意外的..你的反應很冷靜...不高興我的胡思亂想...不高興我的杞人憂天...

以前的我會不高興這樣的你的反應....但現在的我很習慣也很喜歡這樣的你的反應...

因為它會很快的澆熄我那天馬行空的悲觀....





謝謝今天陪我悲傷唉嚎的人...而我也要謝謝即將離去的同事....

因為在乎..所以生氣難過..對妳的責怪希望妳能不要放在心上...
希望妳在新的公司能一切順利平安...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