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將大包小包的行李放上老哥的老車...
測試準備好的CD PLAYER(只能用電池跟不用插電的小喇叭)..
然後將車子小小清理一下..接著就出發去民家..Go!


到了民家..拿了早餐進去一起吃..
咦..他的臉色怎麼..不太開心..0.0?
咦..他的態度怎麼..不太耐煩..0.0?
問了他..他說沒什麼...
結果變成我自己心裡有些不舒服..
但最後還是提醒自己今天要開開心心出門才可以..就忍了下來~




照之前的決議去程是我開車..回程他再開...
所以把地圖交待給他後..我們就出發了....
不常開車的我們..對於開車的路線..實在是感到很頭痛..
從中正路要上高速公路時..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左轉上南下的一高..
結果就再直開超過了一段路後才迴轉..
要上高速公路..應該跟人家一起排右側線道右轉上高速公路(大家還停著等右轉燈號)..
結果我沒注意人家在排什麼..還開在外側第二線道..
擔心不能這樣轉上高速公路..眼看就快到入口了..都快急死了..
就在此時...那排車的第一輛車開始右轉了!!
我趕緊趁第二輛車尚未來得及跟上時..就切入右線跟上去!!
呼...終於有驚無險順利上了一高啦>"<


從一高到88快速道路..恩恩..順利..
接著直直開到了竹田交流道(終點?)..本來應該右轉台1線的..
但我習慣性的左轉了(我比較喜歡左轉XD)..接著再度迴轉往台1南下來去..
接著進到了潮洲..咦..台1線呢?怎麼好像走偏了@@?
趕緊停在路邊等他看地圖...看了半天..看嘸..我就拿過來看...呃..
我嘛係看嘸..東轉西轉..地圖畫的..地上走的..都有些差距...
2個路痴...在那裡轉來轉去..最後..車子冷氣不涼了???
快中午了..好熱好熱..火氣忍不住的慢慢上升中....
停在路邊愈努力想讓冷氣涼起來...卻愈不涼!!
打給老哥求救..照老哥的方法..冷氣還是涼不起來...
火大中的我不管了~~~問了路人怎麼走往墾丁後..就又趕緊上路了...
漸漸的..冷氣涼了..也終於再度走回了台1線...
又熱又迷路的墾丁行再度開始...此時因為我想照沿路的風景.
所以便將車交給民去開..接著很順的一路到了恆春~~
中午是計劃在恆春吃網友介紹的「阿宗爌肉飯」...
所以就又開始在恆春找起「新興路」vs「福德路」~~


oh..此行墾丁的惡夢第一號展開了...


天啊..這路怎麼這麼亂啊!!!福德路究竟是哪一段啊....
而且..今天小豬民的車怎麼開的超不順的..叫他停在路邊讓我找一下路..
他找了半天空位都停不下來..呃..暫停而已耶..>"<
找不到路..加上叫他停都不停..接著我就不爽了..然後他也不爽...
接著就換我開~~很衝的我..還差點撞到一輛摩拖車..>"<
火大的2人終於繞到了福德路..停了車..我就問他..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臉色怪..開車遜..跟之前去台南時怎麼差那麼多...
他才說..他也不知自己怎麼了..感到很累..驚驚的...
呃...我想了一想..恩..從昨晚他的口氣就怪怪的..不知在緊張什麼...
難不成他也跟我一樣有出遠門緊張症候群嗎




2人終於緩和了下來..找到「阿宗爌肉飯」後..讓他叫吃的..
我趕緊跑到隔壁買了一杯冰涼的仙草汁給2人降降火...
恩恩..「阿宗爌肉飯」還不錯吃..
只是肉有點滷的不夠軟爛..不然就更不錯了..(明天再放照片囉)


吃完飯..此時無敵大的太陽高高掛在天上..好熱好熱...
我們就趕緊往民宿前進...準備先來去好好休息一下..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咦咦..那不是..傳說中的「小杜包子」嗎!!!
門口..有一小群人...啊啊啊啊!!我好想跟著排隊啊!!!!
我想吃看看傳說中的獅子頭包跟起司包啊~~~~~~
但此時2個人都好累...而且剛也吃的好飽..塞不下包子了..QQ
所以就只好暫時先呼嘯而過了...



開啊開....經過了南灣..墾丁大街..船帆石...咦..怎麼好像要到鵝鑾鼻了!!!
啊...又開過頭了..XD...趕緊打個電話問民宿「聖亞旅店」..
我們究竟又開到哪了..>"<



再度開回頭...仔細找阿姨說的7-11...哈...終於找到了啊...
而且對面就是好大的一片海洋..還有很好停車的地方...
趕緊停了車...拎著大包小包進到了聖亞...
櫃台站了一位阿姨..想必她就是那位傳說中內向的老闆娘了吧...
老闆娘跟我們小小寒喧了一下後..我覺得..阿姨人很不錯嘛..
想起訂民宿時..我還不太高興阿姨的口氣似乎都不太好咧..:p
最後進到了我們的房間303...這是民宿最高的房間..聽說面海的景觀非常棒...



很期待的開了門...呃...呃...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大...0.0
穿過小小的走道走到房間裡...哈...還不賴啦~~
打開2大片的落地窗簾與落地窗後....哇哇哇~~~
果然是很不錯的景觀耶...正中午的現在...蔚藍的海洋上..
還有一些不怕曬死的年輕人在玩水上活動....民也覺得這房間很不錯..^^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整體來說..給房間的分數是80分..




2個人趕緊放下行李..洗了個清涼的澡後...
小惡夢2即將展開..0.0
洗完澡後..通常我都會覺得比較熱..
此時感到已經調到20度的冷氣..怎麼不太冷..只有涼涼的感覺..
但一向不怕熱卻怕冷的小豬民卻覺得這樣很舒服...@O@
但我居然開始有些流汗..Orz..我便一直跟民說不夠涼..不夠涼..
他就說不會..夠涼夠涼..叫我快休息..呃呃呃...呃呃呃...
一熱火氣就上來的我....「你感覺涼是你的感覺..我就感覺熱啊!!」..
他皺起了眉...「那你要怎麼辦啊?」
怒目的我...「打電話下去反應啊!!!!」
「吼~~~但我覺得會涼啊!!!」
氣死!!!!!!!!! 跑去將冷氣關了又開..再按了幾個模式...
啊啊啊....此時更熱了..冷氣似乎更不動了啊....>"<


你不打我打...撥去了櫃台..跟阿姨說冷氣好像不會冷ㄋㄟ..
阿姨口氣跟之前電話中的一樣..聽起來有些無情..>"<
忍了脾氣..半撒嬌的再跟阿姨解釋現在的狀況...阿姨叫我再等看看..
如果還是不冷再跟她說..她再叫人家上來看看...
再等了一下...唉..嘛係不冷啊..而且真的很熱..趕緊再撥了電話到櫃台..
阿姨說..好..她叫人來看看...(此時我以為很快就有人會上來..就等等等)...
大概3分鐘後..都還沒人來..我就開門去門外看看..順便透透氣...
接著..上來了一位菲傭..拿了一台電風扇給我..呼..超感謝的啦...
進了房間..開了電風..呼..終於涼了涼了..火氣降了下來...
而且此時感到好累好累...就滿足的睡著了....
睡到一半..居然...好冷 @"@...還把電風關掉...
接著到了3點半..阿姨打電話上來問涼了嗎...
我直說涼了涼了...此時以為是因為阿姨找人來修好了..
結果阿姨說..啊..找了師傅來就涼了喔..=______________="
原來..師傅到現在才來喔...管它的..反正涼了就好...




4點半醒來..想到5點應該來去關山看夕陽..就逼自己起床..
然後整理一下...擦上防曬乳..打上防曬的粉底..
打開窗簾..哇..太陽怎麼還是這麼大啊!!
有些胃痛的我..有些累的我..看著超大的太陽發呆...
發現呆呆看著海的我..民爬了起來..
叫我再睡一下..太陽這麼大6.7點再出門吧..


5點半..2個人終於清醒了..起身梳洗後..
還不餓的我們下樓到我們出遊最愛的7-11..買了飲料與布丁...
哇...好可愛的小朋友T恤...上面有隻很可愛的翻車魚....
看了價錢..250元..問了店長..恩恩...這是只有在墾丁賣的商品哦..
決定買給怡靜的女兒璇璇穿啦~~~尤其難得稱讚東西的民也主動說很可愛..^^
接著看到又有大人Size的..就再買了一件給怡靜..讓他們穿母女裝..呵呵
但..光2件T恤就花了我550大洋..Orz


走到停車場前的海堤..照了2張照片..太陽還是大到讓我眼睛睜的很吃力..
2人提著7-11採買的東西再度進了民宿等日落...
民很喜歡房間外的小陽台..面對著海的景觀..真的很不賴...
看他一直望著海洋..心裡就覺得訂這房間真訂對了ㄋ...


在房間東摸西摸..看看海..很快就7點多了...看了停的滿滿的停車處...
當下決定來去租台摩拖車...逛大街方便而且回來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租了一台vino..騎往墾丁大街的方向..尋找今晚要來去吃的泰式餐廳-弄海...


「弄海泰式餐廳」 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看著筆記上的店址..看著墾丁大街上的門牌..1xx..2xx...
接著出了墾丁大街..0.0"
咦...墾丁大街上怎麼看都不可能有888號啊!!
當下..一個念頭閃了上來..啊..一定在恆春啦~~
接著...我們就騎著vino往恆春出發...



啊啊啊~~~~~~~~~啊啊啊~~~~





前方路上那是什麼啊..
啊啊啊~~~~~~~~~啊啊啊~~~~
是一隻被撞的汪汪啊...嗚嗚嗚..嗚嗚嗚...
比我慢看到的民..喊著..啊...那是什麼啊!!狗喔!!!!



已經不敢多看一眼的我...把臉轉向右邊..開始忍不住哭了..
黑暗中我看到的景象是不血腥的..只是牠不動的躺在汽車外側車道上...
很ㄘㄨㄚˋ的我..一陣一陣的低泣...民似乎..也呆掉了...不發一語...
不久..他拍了拍我..說怎麼這樣...叫我不要怕不要哭了...
我:「我不怕..只是我會亂想..怕等等有車再來..牠怎辦...」
民:「其實...我好想回去幫他...」...
驚訝的我心裡悸動了一下..民..居然會這麼想...
我:「真的喔...怎麼幫..」..
民:「至少把牠拖到旁邊......」
我:「啊..你敢喔?我不敢耶..」
民:「其實我也不太敢..但怎麼辦...」
此時不語的我們..靜靜的騎著車..抱緊著他..我們都呆了吧...




騎到了恆春..此時已是恆南路...根本沒看到墾丁路..
打了電話到弄海問了位置..原來還是在墾丁大街那....
想到要騎回來時路..心裡一陣難過又湧上心頭...
開始怪起自己餐廳位置都沒看好..
才會讓倆人看到這景象陷入難過的心情..
慢慢騎回墾丁大街..民叫我靠在他右肩不要抬頭小睡一下....
我「你剛真的有想回去幫牠喔?」
他「恩..但要有人幫我顧...而且很少人會想去幫牠吧..」
我他「尤其男生..」...接著我們便靜默了下來...
大概快到那路段時...我叫他儘量也不要去看了...
好一陣子後...他說「到了..」..
心跳了好大一下...「到了哪?」
他「到墾丁大街了?」...
我「我們經過那裡了?」
他「恩..而且好像牠不在那了..」..
我「真的嗎?那太好了!!!」...
他「恩恩...」




找到弄海說的伯爵飯店後..對面彎進去就看到了弄海...
奇怪的地址..大街上明明就1.2百號..一轉進來就888-1號..="=
進到了餐廳..看著菜單..呼..果然是不太便宜...
2個人點了「月亮蝦餅」、「打拋牛」、「泰式蝦醬高麗菜」、「摩摩喳喳」..
飯一人20元無限量吃..


胃還是怪怪的...接著等了好一回兒..菜終於開始上桌了...
哇...好多的辣椒啊...果然是傳說中粉辣的弄海泰式料理...
而且默契很不好的我們居然點了小辣(他以為我不要微辣..)..
很下飯的打拋牛..又因為辣度的提昇..讓我們猛吃飯..
而且份量真的不少..打拋牛跟高麗菜己經我們吃到很撐..而且還沒吃完..
「月亮蝦餅」雖然很大片..又很紥實..但並沒有高雄「老爹爹」好吃..
最後退掉了傳說中好吃的甜點摩摩喳喳..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啊...
打拋牛與蝦餅都被我們打包了起來..這餐總共是700大洋..
再用上了悠遊墾丁網友的名義..打了9折..
這630大洋..讓我們2個撐到辣到一個不行...(胃似乎更不舒服了)..


接著就準備踏上墾丁大街..一出餐廳門..咦..咦...飄雨!!!
看了大街一眼...很多店家都拿透明布蓋著商品...
呃呃呃...怎麼這樣...>"<
民似乎不太想逛了...而其實很飽又不太舒服的我..也感到好想回去休息..
我們便騎了車..買了網友推薦的「黑糖仙草ㄉㄨㄞ奶」..
玩了一次籃球九宮格後...就慢慢晃回民宿了...
回到了房間..今晚的經歷與身體狀況已經讓我感到很累了...
民打開了落地窗..坐在外面看海...我則是攤在床上休息...
不久..便睡著了...12點起床洗了個澡..看了一下外頭年輕人放的煙火..
接著請民幫我按摩我的胃後..不久2人就睡著了...
結束今天亂七八糟的行程...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